close


而且不止是身子疲憊
心也是


而且不僅僅只是學業上的煩惱
還有很多事情

很想就這樣什麽都不理
什麽都不要去想

不如就失憶算了吧?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什麽都不知道了

那天在論壇看到一個phrase
我覺得很不錯

[苦,是三個十字架壓著嘴巴,有口難言]

很貼切
isn't it?

有話說不出口
因爲怕真的會就這樣後悔一輩子
也很怕傷害了別人

但是把它拉住拉住放在心裏面
又覺得心kok kok地
很難受

今天我向欣嘉稍微發洩了一下
她說
[其實我早就那樣覺得了]

真的很明顯嗎?
還是因爲她是幾乎整天粘著我的人
所以已經懂得看穿我心了?

我真的很想儘快做個決定
但是又害怕那是我一時衝動而已

欣嘉建議我考試后才想
可是我無法克制自己腦袋裏不停浮現的bubble box
尤其當我一個人在房間對著課本的時候
問題一直一直一直不停在我的腦裏面pop up

很煩
真的真的很煩
這是我從來沒有面對過的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會後悔

我想要專心念書
考試真的要到了
我他媽的沒有一科有把握

對於一個月后的自己
我完全看不到畫面
各方面的畫面都是
說實在的,我很不想去面對

真的很難受
不如就一搶打在我頭上給我腦開花吧
縂好過身心疲憊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