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msn朋友叫我看這個youtube video
有少些被嚇到
大人的工作世界真的有這麽恐怖嗎?Photobucket

可是後來想想
其實我現在也還蠻有衝動想要這樣好好發濫渣的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
很多東西還在半天吊那樣
越讀越mancang

我最近幾天每天都差不多睡5個鐘頭而已
一天24個小時根本都不夠用Photobucket
很慘啊 囧rz

有時候真的很想拿東西這樣砸
砸起來一定很痛快的
而且我還想好要砸在誰身上了
就是我的GY教授 -- 東方不敗 凸=.=凸

當然我不可能會這樣對待我的Pinky II
我會心疼pun的ok?Photobucket

所以咧。。
我慎重在這裡發出通告請問大家。。

有誰願意讓出他的電腦讓我砸砸發洩下壓力?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