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濟州島行我們選擇了在TripAdvisor裏有很高評價的Yeha Guesthouse 椰哈青年旅社
但我們沒有住進市廳店(現在改名為Lyndon Hostel)
因為最後一天不夠房間accommodate我們7個人
所以我們住的是市外巴士客運站那間(總店)

原本也有考慮某名部落客強力推薦的HK Jeju
不過在論壇看到木虱事件
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很相信那個部落客的推薦 photo tusky74.gif
於是馬上打消了念頭
就算住不到我們想要的Yeha市廳店
也照樣下訂  photo tusky52.gif

 photo P1040552_zpsoc7orcq0.jpg
▲Yeha本店外觀

本店地點比起市廳店來
的確有些許不方便
不過附近還是能找到一些便利店(有兩間7-11)和吃的地方
過一個馬路也可以去到鼎鼎有名的麵包店 Paris Baguette

不過景點的話就比較少了
我們有試過從豬肉一條街和中央地下商街走回來過
要走差不多40分鐘的路
幸好那時候天氣很舒爽
所以其實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photo adubyla47.gif

韓國民宿一般都沒有電梯
Yeha也不例外
但是比起其他我住過的民宿
Yeha的樓梯算是非常寬舒的了
所以搬運行李也不會覺得吃力

 photo P1040549_zpslbbjopn4.jpg

同樣的
他們擁有一個滿寬大舒適的交誼廳
儘管如此,在peak hours的時候(如早餐和晚上happy hour時候)
有時候還是一位難求的 photo sweat.gif

說到Happy Hours
入住Yeha的旅客們每天晚上的7pm~9.30pm都可以免費享用一支飲料
跟櫃檯說一聲之後直接從冰箱拿就行
盒裝果汁、汽水、啤酒都有哦

早上也免費提供早餐
有橙汁、牛奶、咖啡、麵包(可以自己烤)、jam、cheese、雞蛋(自己煮)等等
就是沒有奶油(我是奶油控沒錯 XD)
要吃泡麵的話他們也有提供,不過不是免費的
不同泡麵會有不同價錢
值得一提的是,Yeha的Guesthouse是不允許煮non halal食物的哦

我們住的那幾天也有看到馬來西亞同胞入住
有時候也覺得他們挺可憐的
他們在韓國吃的選擇真的不多
而且我看他們是帶整袋Maggie麺來煮的
真的辛苦他們了  photo 72282007314222649.gif

 photo P1040531_zpstb7out1d.jpg
▲ 我和山豬睡的雙人房

房間也是挺大的
至少我還可以把行李坦蕩蕩打開也不用擔心山豬會行動不便
床也睡得蠻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衛生情況讓我覺得滿意  photo JFBQ00236070904A.gif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隔音會比起我其他住過的民宿來得差一點點吧
記得第一晚睡的時候
剛好有幾個韓國單車騎士晚上很遲才check in入住
然後隔天又天未亮就走了
感覺好像整個晚上都聽到他們開門關門搬東西的聲音  photo 5921f236.gif

浴室也有提供沐浴用品和毛巾(我朋友說他們的洗髮精很好用很想偷回家 XD)
毛巾可以每天跟櫃檯換
不過一般都只提供小毛巾
跟他們要求的話還是可以給你大的~

洗衣機和烘乾機設備也有
不過才開始旅程所以我沒用到
貌似烘乾機是需要付費的
但應該也不貴
如果不是跟著重量計算的話其實可以跟朋友一起合洗

 photo P1040533_zpscpsfusp9.jpg
▲ Money from your homeland。因為照顧了穆斯林同胞,所以很多馬幣?XD

櫃檯員工也很親切友善
不過跟我在韓國其他民宿遇到的員工不同的地方是
Yeha的員工好像都是以說英語為主(其他都中文為多)
不過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問題啦~ 哈哈  photo d5f02ecd.gif

衛生:★★★★☆
服務:★★★★☆
地點:★★☆☆☆
價格:★★★★☆ (雙人房60k won per room per night)

下次再來濟州島的話,入住市廳店的就沒錯了思密達

arrow
arrow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