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考試壓力大
EQ變低了好多
現在很容易就被人家激怒了說

好像最近兩天
我就一次過跟兩個人翻臉了
雖然我都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麽
不過換作平時的我
這兩個kelefei我根本不鳥的
然後這次竟然耐不住性子直接就是沒有給面子了 Photobucket

這兩個人基本上沒什麽lalang的
所以我分開來談好了

首先,case 1,
是我以前的女筆友
來自霹靂州,現在在新加坡找吃
自從中學過後就沒什麽聯絡

不過,她偶爾會send短訊給我
也不是什麽好東西
不外乎就是那些無聊的forward msg
我也不mind的其實

她就是衰在很喜歡send那種 [收到后請轉發給幾個人,不然。。。]的msg
而認識我的人都一定很清楚知道
老娘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這種msg!!

那天好像是衛塞節吧?
她send了一封給我
好像是說什麽[傳給8個人就會合家平安,爲了家人,還是發吧]

馬的
這不是威脅我是什麽?
那句話轉過來說不就是[如果不轉發的話,家人就會不平安]不是麽?

對付這種人
我平時的招數都是直接把8封都回傳給她
所以那天我也是如此

不過轉發了8封給她之後
我才赫然想起
fuck,她是新加坡號碼的Photobucket

虧了不少啊~~~~~Photobucket    typical accountant


哎~ 反正不虧都虧了
就不管她了
希望她自己看到我回傳的msg會自己反省一下然後以後識do吧~

沒想到
兩分鐘過後
我收到了她的回復

[爲什麽send那麽多封給我?你的line有問題嗎?]

瓦賽!!她腦子轉得不是普通地慢!!Photobucket
ignore那封msg,不回

再兩分鐘過後
我又收到了她的msg

[你上次給我的email我add你了,可是都沒有看到你上網,你家沒有電腦嗎?]
Hello Miss~
一,我根本沒有給過你email pun
二,老娘我幾乎一整天都挂在網上的(人有沒有在電腦前面另外講)
三,我家現在4個成員,然後總共3台電腦ok?
又ignore

再兩分鐘後
我又收到她的msg

[你有收到我的sms嗎?你的line真的有問題?]
我choy你把口
真的是睬你都傻囉Photobucket
最後還是ignore了

well, that's not the end of the story
話説兩天前
我讀P2讀到很pek cek的時候
她又send了一封這樣的msg來
内容大意是這樣的

[阿彌陀佛,今天是最後一天為四川亡靈禱告了
 請把信息傳給12個人。
 那些亡靈會保護你和你愛的人平安快樂。
 爲了你和你愛的人,值得的。]

 
很明顯的,
上次她根本get不到我回傳8封信息的意思 Photobucket

不過剛好那時候很pek cek了
P2讀來讀去都讀沒有路
然後剛好她這麽白目自己送上門來給我鳥
我就忍痛花多點錢回復一下她囉
我說如果她一直要send這種垃圾來我寧可一輩子都收不到她的msg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harshPhotobucket

不過反正就這樣啦~
之後她也有一直每隔兩分鐘回復一次說什麽我幹嗎對她兇啊,她只是一番好意的啦等等
我也真的懶得理她
by the way,我看不到她send那種垃圾msg會是什麽“一番好意”囉


case 2
這個更讓我肚淋
因爲我根本不確定對方是誰!!

話説我通常睡覺都會習慣放silent mode
因爲以前INTI的時候我那班朋友裏面有幾個無聊的特別喜歡叫人半夜起床尿尿的說
不過因爲親愛的說要morning call我去上課
所以昨晚我就沒有放silent囉

我2點上床睡覺
在2點半迷迷糊糊準備進入夢鄉的時候
電話msg tone響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喜歡放些不三不四的msg alert的=.=)

[To my dear sister, how is ur life over there recently?
 Really long time not kept in touch with u already.
 hopefully u still remember me~
 have a nice day~ night night]


發件人是一個看似熟悉可是我電話簿裏面又沒有save的號碼

不過那個號碼我看了不知道爲什麽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加上那種肉酸的msg
應該是某些噁心又自作多情的學長之類的

還有,我想說的是,
阿叔,你幾嵗人了?
還玩什麽干哥哥干妹妹遊戲啊?Photobucket
不要在那邊dear我
我覺得很噁心 凸=.=凸

雖然當時候心裏面很多OS
不過我還是選擇ignore
爭取時間睡覺比較重要一點
隔天要早醒的說
況且012 send 去016很貴耶

好不容易又開始迷迷糊糊的時候
2.50am
那條腦殘的又send一封一模一樣的來!!

我看到的時候快瘋掉了
我最近有他媽的難以入眠的問題啊!!Photobucket

受不了
我覺得我沒有鳥人的話他應該還會繼續send來的
我直接call去那個號碼
準備好好開炮
誰知道那條腦殘小鳥縮回蛋裏面去了哦Photobucket
不要接我電話

Fine
我就sms過去跟他講老娘沒有什麽干哥哥
請他半夜三更不要send這種無聊信息過來
他不要睡覺可是別人要睡覺的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我不認識他Photobucket

幸虧他比較識做一點
沒有再回復我了
不過那晚也苦了我
最後大概3.15am才睡着
然後第二天早上7am就要醒來了
上課到傍晚7點才下課
我都不知道在班上釣魚多少次了Photobucket

結果,就這樣,
我在地球上又多兩個敵人了Photobucket

不過
還是覺得自己干得好Photobucket
有些人不鳥一下真的是不知悔改的囉

各位在看我的部落格的saudara saudari
我重復N遍了
最近沒事真的不要惹我
否則後果自負

沒聼過考試中的ACCA學生是最恐怖的嗎?Photobucket
自己識做一點呵~
不要像case 1那個那麽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