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發表過類似帖子或者文章不少次了
可是奈何弱智還是沒有從這個世界消失過
所以我爲了替天行道
我還是得給世界來個震撼教育一下
不然地球人類普遍智商會有越來越下降的趨勢Photobucket

是的
本小姐最DL在friendster看到的東西又出現了
詛咒BulletinPhotobucket

這次我很厲害
還會print screen下來讓大家看是哪個丁丁po上來的
可惜啊。。
長得人模人樣的
可是卻是腦殘一個
tsk tsk tsk tsk

Photobucket

傻拜
你愛你老母別人就不愛哦?
你用詛咒別人老母來證明你對你老母的愛
這就是你愛你老母的方式?Photobucket

可笑可笑~ Photobucket

按照慣例
把她從我friend list裏面刪除掉是免不了的
反正我怎樣都想不起她是誰Photobucket

不過
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要找東西發洩
剛好有一個丁丁自己送上門找死
我自然發揮了我嘴賤的功力
給這位美麗的Rachel小姐send了一封信息Photobucket

[ I feel pity for ur mom to have a retarded daughter like u =) ]

拿拿拿。。
我可是很友善地在跟她說這句話了囉~
你們沒有看到後面的 =) 臉咩?Photobucket

唉~ 我是沒有苛求網絡上的丁丁會有消失的一天啦。。
不過拜托各位丁丁們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ok?

本小姐EQ差
看到這種東西會mancang
所以你們要乖乖吼?
沒事不要亂做些腦殘事情
不然莫怪我不客氣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