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那天又趁星期三movie day拉他們陪我去看戯 XD
本來他們還很遲疑的
以爲這部是什麽kelefei演的戯

Cheh..
你們不識貨jie~ Photobucket

我不是什麽Will Smith的忠實影迷
我不明白爲什麽很多人會爲了"will smith" 這個名字進戲院看這部戯
可能我不了解他的魅力所在吧?Photobucket

他的戯我也不是全部都有看的
至少《I am legend》和《Pursuit of Happyness》我是錯過了啦
所以他們說到好像will smith真的是神那樣的時候
我是沒什麽feel到的啦。。

我之所以看《hancock》
是因爲我在看到預告片了之後告訴自己一定要看的

看慣了那些一般的superheroes movie
每次都是主角威風到半死去打了大壞人之後
然後最後抱得美人歸的

哇佬。。
這樣的劇情好像用了100遍觀衆都不會顯醬
每次看開頭就能知道結局會怎樣很爽咩?Photobucket

我看《hancock》
就是因爲他的形象跟我們一般看到的superheroes完全不一樣
他頽廢,他自暴自棄,他霸道無理
他甚至很惹人厭
可是我喜歡Photobucket

整部戯看下來
沒有說很精彩到我要感動流淚那種啦
缺點要挑的話其實也不少
劇情的流程也沒有說走得很順或什麽的

很多人覺得前半部好看
后半部很爛
可是我相反
我覺得后半部才是精髓所在
只可惜導演的表達方式不夠好

劇情的鋪陳有點怪怪地
很多東西都好像只點到一下就算了
造成觀衆無法深入了解究竟角色們内心想的是什麽
我覺得就這一點,感覺有點糟蹋了兩位奧斯卡常客
他們的演技根本無法在後面的部分發揮Photobucket

中間那段女超人和hancock打鬥場面我覺得非常多餘
感覺上好像完全爲了秀特技而拍出來的而已

盡管如此
我覺得還是好片一部
只是拍攝的方式和故事的rundown可以再順暢一點
或者進去得比較深入一點
不要什麽都草草帶過

不過很遺憾的是
看到論壇上很多的評論都覺得很失望
很多人都好像很期待會是有終極大壞人出場然後會被hancock打死Photobucket

干納賽
你們看醬多次同樣的東西還要看will smith重演一次咩?
醬喜歡大壞人不會去看你們的ultraman還是power rangers啊?Photobucket

有一個更炸到
他一進來就說到hancock幾爛幾爛
什麽浪費戲票進去睡覺之類的
後來他再回復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帶腦子進去戲院的

Photobucket

有人回復了他說還是不明白
然後再有人回復說清楚一點他就說太長了懶惰看

please!!
面子是別人給的
臉是自己丟的ok?
你腦殘不需要這樣子讓全世界知道Photobucket

講開又講
這部片子不知道爲什麽被剪到亂七八糟
頭被塞進屁股被剪、接吻被剪,連hancock被罵jackass幾次也被剪
丟~ 這樣看戯哪裏還會爽? 凸=.=凸

打分的話
大概就 7.0/10 吧?
無可否認,是有一些失望囉Photobucket

希望接下來的《dark knight》可以爭氣一點
我啊。。可是第一次看到joker的造型之後就很期待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