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終于擺脫惡夢了
雖然只是少少的57分
不過說實話
已經比我expected的高很多了Photobucket

曾經有一個lecturer跟我說過
可以在ACCA拿到53以上的分數就不算是單單幸運那麽簡單了
那我想我應該算是非--常--幸--運--了吧?Photobucket

真的
我完全沒有expect到我會pass pun
我想我的心情淑晶應該能體會吧
因爲我們都是在blur blur的情況下進考場
然後出來的時候剛剛寫過了什麽也忘記了
最後blur blur地pass了的那種 XD

真的是luck囉我覺得
找天真的要去回神謝謝上天了Photobucket

雖然有些朋友沒有我這麽幸運
不過慶幸的是這次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全軍覆沒的
所以大家都至少有在往前踩了

無論如何,不要放棄
要征服它 =V=

畢業典禮我不打算出席了
主要原因有三個

一)錢
真的很貴
我把那錢省下來我已經買到我的臺灣來回機票了
(可以再去一次 Photobucket

媽媽聽到價錢也說
[算了算了,反正degree的時候你都attend過convo了]

對阿
而且那次還是免費的呢Photobucket

二)朋友
能夠這次一起畢業的朋友不多
最好的也只有曉慶吧

本來是以爲至少還有慧婷仁生他們陪我的
不過他們少了一點點運氣
要下一次才能畢業

就覺得有點無聊
沒有那一班瘋瘋癲癲的人陪我
在禮堂裏面聼臺上的阿姨叔叔講耶穌經我會睡着吧Photobucket

而且少了你們
真的意義減少很多了
把省起來的錢一起去red box好好跟你們痛快一番吧Photobucket

三)爸爸媽媽
縂覺得如果我去了
然後帶媽媽去了
她一定會忽然想起爸爸
然後心情忽然低落的
能少讓媽媽傷心一次就少一次吧


很多人問我要怎樣慶祝
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麽好慶祝的
如果硬要說的話
下個星期去臺灣也算是好好慶祝一番了吧

雖然說很早成績出來之前(甚至考試之前)就plan好了的Photobucket
不過那時候是告訴自己說
[沒關係啦,如果fail的話就當作療傷之旅好了]Photobucket

有前途noh?Photobucket

在這裡很謝謝pepsi
特地請我吃一餐很好吃的日本餐來恭喜我Photobucket
真過意不去啊~

你考試也加油啊(雖然不清楚你考的是什麽Photobucket
考pass了告訴我
我再幫你慶祝 XD

哦另外
很多人也很關注的一點
就是我薪水有沒有起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想老闆應該也不知道我成績Photobucket
他approve我的leave已經謝天謝地了
其他的等我去臺灣回來再説吧

現在跟他提錢有點傷感情啊
不然等下收回我的leave我就吃草了 =..=

反正現在重點是
臺灣~ I'M COMING~Photobucket




ps: 我沒錢,不要叫我買手信,瀉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