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不止一次了
我anti我家隔壁那只臭rottweiler

呃。。
不對。。
不是rottweiler
不過只是一只混了rottweiler血統的臭雜种狗而已Photobucket

今天回家看到Lucas的腳一拐一拐的
我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麽事情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http://icegirl85.pixnet.net/blog/post/23874974

我看只是皮外傷
覺得應該沒什麽問題
就不理它進屋子了
打算下午才幫它敷藥

吃飽午餐之後
我就聽到隔壁那只王八在不停吠來挑釁Lucas了
而且一吠就是好幾分鐘那樣

我家Lucas菜狗罷了哦
不是什麽好料的雜种rottweiler哦

給隔壁那只這樣挑釁下
自然就按耐不住去跟它吵架了Photobucket

馬的這樣吵還得了
Lucas的吠聲很尖
隔壁雜种的很大聲
兩把狗吠聲加在一起誰頂得順?Photobucket

忍了差不多15分鐘
最後還是決定下去解決問題

出到家門外
看到隔壁auntie弱弱地隔著門用掃把遠遠地幫她的雜种搔癢

我沒誇張
真的就只是在搔癢

她用掃把掃地的那一面去弄她的狗的背
然後小小聲說 [joker stop, joker no]
而且她距離她的狗至少有一公尺遠
中間還有一扇関著的小籬笆隔離著他們Photobucket


那一幕我看在眼裏
本來不火都變火啦

你是怎樣養狗的?
現在我都搞不清到底是你的狗名叫joker還是你自己了Photobucket

我打開門拿著木棍分開他們兩個
joker對著我吠
口水還噴到我褲子上Photobucket

auntie就站著那邊發呆
她花了15分鐘想做的東西
我半分鐘就解決了Photobucket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
我要怎樣把Lucas綁起來?=.=

這個時候打它絕對只會事倍功半
因爲它情緒極度不穩定中
而且重點是我看到它的腳又有新傷口了

死雜种 =且=凸

我叫弟弟拿一塊餅乾給我
打算用美食招引誘它過來綁它
畢竟目前爲止都還蠻有效的

我在我的車底下找到Lucas
它躲在下面發抖ing

可憐的傢伙 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餅乾誘惑成功
Lucas從車底下慢慢出來

但是
最難的地方在於把它拉到門口去綁起來Photobucket

我的手才輕輕撫摸它的背而已
它忽然閒就發瘋似的狂咬我的手了 =.=
血也是當場就流出來的那種
反正就是很痛
一直到剛剛我的右手都還處於半麻痹狀態Photobucket

媽媽說它情緒很不穩定
暫時還是不要動它比較好

王八
連老娘我你都敢咬?
也不想想是誰每次偷偷在你的飯裏面加多幾樣東西給你吃的?Photobucket

忘恩負義的傢伙
我打了它的屁股兩下
然後進屋子去
休想我替你敷藥Photobucket

而在我打著這篇部落格的同時
隔壁那只死雜种又在亂吠了Photobucket
馬的自從它出現了之後我們都沒安寧的日子就對了
它不是對著後面的黃金發情
就是跟我家Lucas吵架
好幾次還撈塞沒人處理然後臭氣衝天

管不好自己的狗就不要學人家養啦
靠!!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