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世界很大
自然會充斥各種不同類型的人了

我以爲在佳禮論壇吱喳那邊的人已經有夠五花八門了
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一怪蘭還有一怪蘭高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在我繼續下半段部落各之前
我先懇請那些自命清高的反盜版份子離開
以下内容不適合您Photobucket

我很清楚了解非法下載是不對的
要娛樂圈繼續繁榮蓬勃
要將來我們子子孫孫還可以聽到好音樂好歌bla bla bla
我們應該支持正版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們都非常清楚了解~

But then
這裡是我的部落各,不是你家
我也不是你女兒還是學生什麽的
我自己作的東西我自己有分寸
我想支持正版的專輯我自然會想辦法去購買
所以不要給我看到那些所謂的聖人comment
要花我5秒鐘delete我嫌費時,謝謝Photobucket

Ok,我們可以直接進入重點了 Photobucket

就那天我在搜狗下載歌的時候啊
我也忘了是在找什麽歌了
應該是N年前我很喜歡聼然後不小心忘掉了它
然後現在又忽然懷念想要找它出來的那種歌吧Photobucket

我就在搜狗打了歌曲名字
然後下載
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下載好了
(速度真--的--很--慢--Photobucket

興致勃勃想要打開歌曲來聼的時候
我被炸死了 囧rz

我下載的歌曲竟然變成這種東西:



重點是
我還聼完了整段東西 囧x2

不知道是哪一個死傢伙的惡作劇啊
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又氣可是又覺得好笑Photobucket

馬的網上真的是什麽人都有啊~
阿門

結果我最後沒有下到我想要的東西
而且我在被炸完了之後
也完全忘記我想要下載的是什麽歌了

可喜可賀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