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管額頭有多高,在家裏一定把頭發隨意夾起
  (bingo,雖然自認額頭不高,但是把頭發夾起來的確方便做事很多,
   尤其像我這樣要埋頭苦幹考ACCA的人,劉海實在是太礙事了!!Photobucket

2.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不搭也無所謂
  (呃。。整件衣服緊緊貼著身體,連吃飽飯都要特意縮著肚子不讓肥油露餡
    這樣不自在,感覺很好咩?Photobucket

3.假日即不化妝也不穿胸罩,半年沒上美容院
  (我只在大節日化妝,胸罩晚上睡覺才脫
    美容院?什麽來的?能吃的嗎?Photobucket

4.要麽站在廚房吃東西,要麽一個人上飯館點桌菜
  (噢,這個倒不會,我頂多都只打包回來然後對著電腦吃而已Photobucket

5.出門后忘記拿東西,不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到房間拿
  (ok。。媽咪。。sorry。。上個星期回檳城前弄髒客廳的是我Photobucket

6.最近只有爬墻讓自己心跳,有喜歡虛擬人物的趨向
  (韓庚、圭賢、李特、希澈算虛擬人物嗎?Photobucket

7.在社交中,如没摸清對方的脾气和個性,就不太願意做深入交流
  (通常都是人家來找我交流的,本小姐很少親自出馬的說Photobucket

8.認爲在家看漫畫、看電視也比談戀愛有趣
  (真的。。最近都只想賴在家 >"< )

9.買東西很果斷,喜歡就下單,是商傢歡迎的顧客
  (開玩笑,我是未來的accountant咧~ 親愛的在這方面比較有潛質Photobucket

10.經常一個人逛街,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准到爆~ 逛街還是一個人最爽~Photobucket

11.出門基本以出租車代步,從來搞不清楚家門口的公車從哪裏開到哪裏
   (這個倒不會。。well u knw。。出租車很貴的ok?Photobucket

12.即使是去超市也帶個包。不管流行趨勢,縂背個大包
   (我是會帶大包包出門啦。。但是不是用來背的哦。。)

13.家門口音像店的店主跟你很熟,只要來了新碟,一定第一時間通知你
   (cheh~ 通知我做麽?現在bt download幾方便~

14.書桌上貼著這一帶所有餐廳和超市的外賣電話

   (這個我沒有)

15.各大購物網站的忠實客戶,快遞對你傢地址很熟
   (很少online shopping)

16.MSN名單上挂著不下100人
   (呃。。我算算下。。我msn至少有300人,現在online的差不多100人。
     For your information,現在是working hour ok?Photobucket

17.曾從事一項以思維見長的工作,如寫作、策劃等等
   (我可以skip掉這個)

18.時常有突發性的痴迷,對象可能是動漫、電玩、書籍、某个影視娛樂明星、網絡名人、手工制作、烹飪
   (這種事情好像時常發生在我身上 囧rz)

19.干什麼都会聯想到網絡,即使上網没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一箭穿心啊。。。 囧rz)

20.經常会厭倦上班/上課,想逃避但又没辦法。
   (我要看是什麽lecturer囉。。如果是東方不敗那個臭cha boh的話,是的,我很DL上她的課,但跑不掉)

21.不太願意遵守一个固定的作息時間,體形要麼偏胖要麼偏瘦

   (我偏胖。。Photobucket

22.口頭禪:“麻煩死了”、“随便啦”、“哎,就這麼可以啦”
   (再一箭穿心。。 囧rz 可是話説對於我很執著的東西,我就不會這樣了啦~)

23.或多或少都会被人評論“有点悶騷”
   (我身邊應該沒有人會用“悶騷”這個字吧?在馬來西亞不多人懂它的意思的說)

24.雖然覺得小孩子的笑容很可愛,但還是認爲小孩子是超級麻煩的東西

   (沒錯,小孩都是惡魔!!Photobucket

評分:答YES得1分,NO得0分

6分以下
普通人。你的生活很大衆化、很正常,也相對穩定。
其實不妨試試在周末兩天做宅女,讓每天都精細保養化妝的皮膚得到放鬆,同時也放鬆自己的身心。

7~12分
50%宅女。你已經聚集宅女的潛質,目前你樂於在宅女和普通人之間變換,
如何迅速從宅女的狀態转换到光鮮鉴人,是你需要掌握的功課。

12~18分以上
80%宅女。沒錯,宅女說的就是你!
喜歡做宅女,其實是尊重自己内心的一種表現,但是不要忘記,也要同時善待自己的外表。

18分以上
100%宅女。雖説做一个宅女也没有什麽不好,
但出於對容貌的考慮,還是建議你不要過於孤僻和懶散,不然會很快變丑變老的。



我介於12~15分之間
有些只中一半我也不知道要怎樣算它

還不算太坏
不過原來我比想象中的還要宅
尤其是最近
有越來越宅的傾向

希望考完試之後
我可以把自己拉回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