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近Pinky又發神經壞掉了
所以現在我都用舊的asus laptop上網
這架電腦因為之前被我的王八弟弟用到中virus
所以有reformat過來

換句話說,里面什么都沒有 =.="
要看戲也不能,要聽歌也沒有歌聽
基本上我除了facebook, cari之外
什么都做不到Photobucket

新新看我這么無聊覺得很可憐
就叫我陪他一起玩plurk

其實我一向都知道我弟弟和妹妹都有在玩的
只是都提不起勁去玩
因為覺得我已經有isay和facebook啦
何必再多弄一個給自己不得空Photobucket

不過今天真的很無聊
cari又維修上不到
電腦也沒歌,不能開臺
所以我也加入一分子了 Photobucket

一開始很迷惘
不知道要怎樣開始好
不過你們的朋友我天生聰明活潑可愛
所以一下子就殺出一條生路了 XD

基本上plurk是一個類似twitter的東西
也有點像我之前在部落格旁邊放的isay或者皮克幫本身的碎碎念
反正就是可以讓你的朋友知道你最新狀態的一個玩意兒啦

Photobucket

有多種狀態選擇哦
不喜歡的話也可以選擇(自由發揮) Photobucket

它比twitter/碎碎念/isay好玩的地方就是
它的功能會比較多樣化哦
比如說,可以加入表情符號哦

Photobucket

而plurk也有個叫karma的東西
karma越高,能享用的功能越多
我目前還是新手上路
所以karma還很低
也所以你們看到的表情符號還很少Photobucket

我在想
不知道去到某種程度karma的時候
會不會出現 :rf: 的符號呢?Photobucket

是有很多種方式可以提高你們的karma啦
比如active點啦
invite朋友進來啦
朋友accept你的friend request啦
等等等等的

Photobucket

如你們所見
我現在的karma才7.50
所以很明顯這篇blog entry就是要洗你們的腦
讓你們接受我的邀請加入plurk幫我提高karma的Photobucket

呵呵呵
而且現在我的朋友很少
不太過癮Photobucket

覺得應該要多點活躍的friends
才能好像在facebook里那樣炸來炸去
那樣才好玩啊 XD

哦對了
它也可以embedded過去你們的部落格哦
你們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的右手邊
我就是用它來代替isay了
呵呵呵

所以。。。
來啦~ 來啦~
來加入我跟我一起玩啦~Photobucket

http://www.plurk.com/icegirl85/invite


等你們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