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閑閑沒得志
跟同樣沒有回hometown的淑晶去Queensbay走走shopping

5點多買得七七八八了
就準備要回家休息

可是在經過starbucks的時候
忽然看到我老公唐禹哲的人形立牌
是他幫我國某減肥公司代言的立牌來的

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張照片拍得好帥哦Photobucket
然後,我的花痴症發作了

[Photobucket淑晶~ 幫我偷這個人形立牌回去~]
我要放在我的床前面
讓唐禹哲看著我睡覺

[神經病!!喜歡那張照片自己去拿brochure!!]
絕情到。。。 T^T
不過我還真的去拿了 Photobucket

過後我們就去買roti boy
然後回到我車上一面吃一面聊天

淑晶無聊地翻了翻剛才我拿的brochure
靜靜地讀了上面的東西
然後忽然閒好像發現新大陸那樣

[啊!!!!!!!!]
[Photobucket什麽毛?]
[你老公今天要來queensbay!!]
[PhotobucketMO?!!]

結果
我當然心動了 XD

[Photobucket淑晶。。。。。。。]
[hana hana。。知道啦。。陪你去看就是啦]

淑晶最好人Photobucket

所以我們就坐在車等到差不多7點
然後就走回去queensbay了

現場已經有人在等了
不過多數都是小妹妹
我覺得慚愧下
所以決定還是不要跟他們人擠人
我去樓上看下來好了

等到差不多8點多
人潮也越來越多

那個noob的活動主辦單位一直當我們白痴那樣玩
[來~ 我們來練習一遍~ 等下唐禹哲來你們要給他熱烈的反應讓他感受你們的熱情哦~]

哦。。。so?Photobucket

[來~ 跟我念一遍口號~ 我--愛--唐--禹--哲--!!]
小妹妹們:[我--愛--唐--禹--哲--!!]

[接下來一句,我--愛--特--麗--美--!!]
<-- 產品名字
小妹妹們:。。。。。。。。。。。。。。

真的是睬你都傻囉Photobucket

然後。。。
然後。。。。。。

我老公就出現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整個人high去

唐禹哲本人跟電視上沒什麽差別
都是魅力滿分
淑晶一直不停在旁邊念
[他臉好小哦。。那麽小。。怎麽可以那麽小。。]

알았어~ 알았어~
他臉大到好像豬頭餅那樣也就不會有那麽多妹妹仔在這邊為他尖叫了Photobucket

我真的是太興奮了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見到自己很愛很愛的偶像哦
雖然之前看過大嘴巴、吳克群、 張棟梁、 Tank他們
但他們畢竟也不是我晚上做hiao夢會夢到的那個人啊

不過也因爲太興奮了
所以用手機拍出來的video就是kanasai的quality
加上旁邊的人一直在那邊擠啊擠
所以基本上我的video是可以跟cloverfield媲美了Photobucket



他看上來那一刻
我腿軟了Photobucket

當天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把相機帶在身邊
怨啊~
而且我的手機在拍照的時候又不能zoom的
kanasai 凸=..=凸

所以基本上我的照片都是淑晶幫我拍的
她還特地跑到樓下去幫我拍正面的呢
謝謝你啊~ 真的沒白疼你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當天的收穫除了我兩袋滿滿的戰利品和唐禹哲之外
還有就是看見了我在cari認識的網友Rachel~

Rachel因爲是唐禹哲後援會會長
所以從KL爬山涉水上來檳城追星
真的辛苦她們了

我跟她的合照還沒拿到
因爲本人最近都比較少上msn了

不過那時候很丟臉的就是
其中一個後援會會員在幫我和rachel拍照之後
竟然問道:[伊~ 你是讀XXXX College的對吧?]

小姐
你怎麽知道的?
我不記得我有紅過Photobucket

跟rachel拍完照片之後就閃人了
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還是有種很無法形容的奧妙感覺

i mean..
嘿,是他耶!!
在迷上super junior之前一直瘋狂着迷的唐禹哲耶!!

很開心,真的
縱然很可惜他只出現半個小時的時間

也謝謝淑晶陪我一起發花痴哦~ 哈哈
不要忘記我們説好了
super junior來馬來西亞演唱會的話
我們要一起去看哦~Photobucket

記得開始存錢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