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petronas廣告都會感觸萬分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比較起前幾年
更是有過之而不及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懂爲什麽我會覺得格外感觸吧?
我和廣告裏面的男主角一樣
都覺得遺憾

[如果再給我多一天跟爸爸在一起。。。]
這類似的想法從2007年10月20號一直在我腦海裏浮現

不過浮現再多次又有什麽用?
爸爸都不在了

[可是我還有你,媽]
也對啦
我比很多人幸運了
我還有一個為家付出很多努力站起來的媽媽

珍惜你身邊的人
我們都到了這個年齡了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P/S:我差點認不出來那男主角是sepet的男主角耶Photobucket







還有這個。。
我是直接看到哭的啊

看到最後爸爸媽媽坐在樓梯口那邊
心很疼
然後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大家要孝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