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時候的我
應該開開心心跟牛牛他們一起去云頂途中了

可是
一通電話
把已經在北海準備出發的我
拉回檳島我住的地方去

真的很納悶啊
半個小時前我還跟JJ他們開開心心地討論
我們這次去要去outdoor玩
要去玩spaceshot

我多麽期待
結果到頭來一場空

可是我怨得了誰
發生這種事情也不在我們控制範圍之内的
我也明白媽媽其實是很爲難的

就如媽媽說的那樣
[what to do?]

真無奈。。

JJ, 牛牛, debak, ling ling, 阿Hock, Pepsi
對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Pepsi
換做我跟你角色對換的話我也會覺得超顯的Photobucket

你們玩得開心點
等你們回來我要聼故事和八卦!!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你看
本來可以開開心心一夥人坐巴士上云頂的
結果變成一個人孤零零搭渡輪回檳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吼~
我跟牛牛約好了
等親愛的回來
我們再去~ 嘻嘻~
就這樣説好哦Photobucket

再來説點比較開心的吧~
經過很久很久很久的考慮之後
我終于把Pinky帶回家了!!

Photobucket

你們看看我的Pinky是不是充滿了魅力?
嘿嘿嘿~

我沒有買很大space的啦
2GB應該已經夠用了

本來是想說要帶Pinky上云頂的
要讓她在巴士上唱歌給我聼伴我入眠Photobucket

不過現在看來
我應該是先帶她去圖書館陪我讀書了吧~

我就這麽久久敗家一次
你們拜托不要跟auntie woon講好嗎?
pleeeeeeeaaaaassssseeeee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