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的筆記型電腦
Photobucket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一台新電腦了
我的電腦非常嚴重outdated是人的都知道了
而且很多小part很有問題的說
基本上我的network cable port, keyboard, mouse, speaker, wireless card都是external的
換句話來説,我的laptop跟一個靠著義肢和人工心臟來活著的人沒什麽兩樣Photobucket

還有阿。。我的harddisc容量才20G罷了
什麽毛都收不到 =.=
而且也根本就沒有graphic cardPhotobucket
我的電腦就是那種連玩diner dash都能hang機的死東西

用它用了5年多了
我要新電腦啊啊啊啊啊啊!!!

2)新的MP3 Player

Photobucket

另外就是我的MP3 player
我的耳機在幾個月前正式報銷了
現在靠著我以前的discman的耳機來聼歌Photobucket
很jek ak下

最近發現到battery也好像flat掉了
以前play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現在好像大概5個小時就K.O了

所以每次在圖書館如果呆上一整天的話
我的MP3 Player根本就不夠我聼一整天
而且每天回去都還要charge它的說


3) PSP
Photobucket
其實市面上剛開始有PSP的時候
我就已經很想要一台了

最近不知道什麽《英雄傳説》癮又發作了
去到商場聽到他們放那種有點歐古風的音樂
我就很自然想到《英雄傳説》的故事情節了
上次在親愛的家,SC才玩到一點點
而且還是日文版的~

嗚嗚~
我不管啦~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Photobucket

4)數碼相機

Photobucket

現在一直都在用著媽媽的相機
不過長遠下去那也不是辦法啊
何況那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來的
對媽媽一定有很大的意義Photobucket

所以咧~
我需要一台屬於自己的數碼相機

5〉手機hand free

Photobucket

沒有啊。。
就上次我的手機的handfree不小心跌在地上沒有被我發現到
然後再次找到它的時候
它的右邊耳朵已經受傷(裂了一點點)了

現在每次帶起來都很不舒服
而且帶久了耳朵還會有點痛呢 =.="

好啦各位同學
以上就是本小姐的wishlist啦

現在距離本小姐的生日還有4個多月
所以趁著即將來臨的4個月請各位努力工作
然後大家識做一點點吼~Photobucket

那些禮物不難找啦~
一般sony centre都能找到了的
而且拜托一下,本小姐喜歡粉紅色啦~

所以各位辛苦了~
是不是真心朋友就是從這種小事情看出來的哦Photobucket
Kukukukuku.. (Kururu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