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檳城嚴重睡眠不足
每天都是淩晨2、3點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7、8點就得爬起來去學校了

我以爲周末回家可以好好補眠
幹~ 補個屁啊~

昨天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意識到我已經在家鄉的關係
不到淩晨1點已經覺得很無力了
後來1點半的時候
我決定投降,放棄和親愛的難得網上聊天的機會
睡覺去

早上7點半
迷迷糊糊中聽到鄰居零零散散的吵囃聲
我家賤狗的吠聲
還隱隱約約嗅到一些些燒焦的味道

我不以爲意。。因爲。。
1)鄰居們幾乎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吵的
2)我家的狗除了在睡覺幾乎無時無刻都會吠的
3)這裡是吉打州,嗅多了燒稻田的味道,你也會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的了Photobucket

而且。。7點半耶。。
會有什麽事情發生?
媽媽也應該在樓下吧?

我的眼睛實在睜不開
我已經五天沒有好好睡了
可以不要那麽吵嗎?

一直到鄰居用長棍不停在敲打不知道什麽東西
[砰。砰。砰。]
tiu~ 要裝修房子也不需要那麽早吧?Photobucket
正當我要起來駡人的時候
才發現他們是在叫我

[u punya dapur terbakar ahhh!!!!]

WTF?
我家廚房在早上7點半着火了?
媽媽呢?

打開房門一看
樓梯口有好重的煙味
而且還可以看到一團煙在那邊揮之不去那種

馬海
事情大條了~!!Photobucket

沖到廚房一看
廚房是沒着火啦
不過爐上鍋裏面煮著的東西倒是燒焦去了 =.="
媽媽不知道跑去哪裏了,竟然忘了関火
也不知道裏面的到底是花生還是豆來的
焦到分辨不出
難怪常常在報紙看到燒尸案通常都很難破案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吹熄了火之後(真的一吹就熄,不知道那麽重的燒焦味是從哪裏來的=.=")
打電話給媽媽,電話沒開機
過了10分鐘左右
看到媽媽乘著鄰居的車匆匆忙忙回來

一回來知道我幫她関火了之後
接下來就是不停在那邊罵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那樣

[你醬難醒咩?鄰居叫你叫到醬大聲你聼不到的咩?]
[他們又沒有叫我名字,整個早上在那邊oi來oi去oi毛咩?]
[隔壁的按門鈴按到半死也按不醒你哦?]
[我房間面向後面耶~ 你的房間面向前面你也從來聼不到門鈴的啦~]
[那麽重味道你嗅不到?]
[昨天不知道誰燒東西還是燒稻田,天氣熱到本來就有焦味。更何況我房間開冷氣,門窗一定関緊的啦~]
[你是要整個廚房着火才甘願哦?]
[開火燒廚房的又不是我 =.= ]
[你就是這種愛理不理的態度啦~ 才會造成這種情形發生]
[我重申,火不是我開的,情況自然就不是我造成的。而且您扯遠了,這跟態度無關。我什麽都理的話我就去加入行動黨從政了。然後還有阿,我今天剛好周末回來jie~ 如果平時的話這種事情發生你又要賴誰態度不好?]

下刪 N千字Photobucket

不過都是媽媽在念我而已
青色斜体字是我心裏的os罷了
我敢說出口的話
我根本就沒有命上來寫部落格了Photobucket

反正今天一整天媽媽幾乎是一看到我就念
這種情況下你們覺得我還有心情繼續睡覺咩?

心情siennzzzzz到極點
可是她是我媽媽
也知道她最近都不好過
所以也只能默默吞下那股氣

唉~
媽媽時常說什麽她老了啊。。很容易忘東忘西之類的話
其實我不那麽認爲囉

我倒覺得媽媽時常忘東忘西
最大原因就是她很喜歡multitask囉
比如説:明明要出門了,我們都準備上車了
她在出門前看不慣庭院的落葉
然後就掃起地來
掃完地之後有時候又“順便”澆花一下
終于出門了,才發現手機放在門口忘記帶出來 =_="

這樣不是善忘囉
誰這樣忙法都很自然會忘記某一些事情的吧Photobucket

她時常就是煮飯放著等它滾的時候
跑去庭院做gardening
有時候甚至帶我家那只soay狗出去散步
然後飯就這樣放著 =.=
我已經幫她関幾次了~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都幾年前的事情了
有一次補習回來
媽媽好像在樓上看電視吧?
我竟然看到媽媽熬湯忘了関火
然後桌布燒起來了
那時候幫她
滅了火又沒看她說我態度好啦 =..=

無論如何~ 事情過了就算了
這次“火災”裏我們總共損失了。。
一些花生(還是豆?〉
和一個鍋(不過媽媽多半還是照用的啦~ 又不是燒破了一個洞)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説回來,親愛的實在有夠欠扁
我被媽媽罵了之後上網找他manja
他說 [不要傷心啦~ 要不要我回來給你kiss kiss?]
[要~ 當然要~ 你回來啦~]
[好的~ 等多
4個半月harr~]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