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不作美的關係
好久都沒有去夜市逛逛了

今天難得天氣晴朗
跟國雄、欣嘉、慧婷和仁生去Farlim每個星期三都會有的大型夜市場逛逛
猜猜看我把誰帶回家了?Photobucket

噹噹噹噹~
就是現在人氣超旺魅力無窮的七仔啦~

Photobucket

這傢伙很可愛是不是?
我對他算是一見鍾情的呢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包括Gurney看到的七仔都長得很cacat 啊~Photobucket

其實在遇到牠之前我們也有在很多其他檔看到七仔
但是就是沒有讓我愛上牠的感覺囉
直到我遇到了這傢伙
超可愛的~Photobucket

欣嘉和慧婷那兩個惡魔要幫牠取名叫小cicak
你們想得美
over my dead bodyPhotobucket

價錢方面我覺得還好
不貴不便宜那鍾
就是RM28,然後送一個小的吊飾

Photobucket

左邊那只就是附送品啦~Photobucket

買了七仔回來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拚命幫牠拍照
哈哈~ 還有跟我家其他七仔一起合照

我超喜歡牠跟慧婷的小七仔合照的這張

Photobucket

你們看~
慧婷的七仔小鳥依人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咧?Photobucket

以前全家只有慧婷那只七仔
現在牠可有伴啦~
哈哈

獻上全家福一張

Photobucket

下面那只頭大大身體扁扁的是欣嘉的七仔
跟主人真的是一個樣子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愛我的七仔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不滿的地方的話
大概也就只有牠的雙眼皮吧
看起來有點失童真的感覺
不過看久了之後也覺得很sexy啦
所以 no big deal 啦~ 呵呵

你們誰要買的話就去farlim pasar malam自己找囉
保証比你們在gurney plaza檔子看到的那些還要逼真得多
而且價錢應該也比較便宜

外地的朋友你們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
老闆娘是有跟我說她有在jbtalks賣啦
不過價錢會稍微比在pasar malam來得貴一些
至於是哪個帖子我也不清楚了
本小姐是佳禮忠實用戶
其他論壇很少混,呵呵Photobucket

你們如果也買了七仔的話
一起放照片上來分享吧~

哦對了
老闆娘說我的七仔是澳門import進來的喔~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