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天在清溪川漫步果然很快餓
我和山豬好像忽然嗜血的僵尸那樣
拼命找出口然後上岸找吃的

山豬建議到東大門的橋村炸雞用晚餐
其實我有點不願意
因為Kyochon的話
我最想去的 其實是狎鷗亭的那家啊 photo 6e5c06b1jw1e95xwepnohg201o01ot8m_zps57aab5cf-1.gif

可是奈何對於東大門吃的
我也沒有做到太多功課
偏偏不小心把東大門橋村的地圖也給順便打印出來了
最後只要乖乖去幫襯橋村東大門店了

 photo P1010799_zps79f10e10.jpg
我的神話店啊...
最後只能經過你門外給你拍張照咁過癮罷了  photo tusky4.gif

下一次再回來首爾我一定堅持來狎鷗亭這家!!
神話歐巴們,你們的相關物品請別移走!!
기다리세요!! (擦乾鼻涕和眼淚)

好了 我們回來
繼續談橋村炸雞

來到韓國
炸雞是不能錯過的文化之一(用文化這詞對嗎?XDD)
其中比較有名的兩家是two two chicken和kyochon chicken
因為炸雞是高卡路里食品
所以我兩者選一(你在聽我放屁)

當然是選了我最愛的神話和Super Junior代言的Kyochon Chicken啦 photo 0fbbf481.gif
不過神話是上一代代言人了
目前代言人是ailee和Super Junior

有傳說下個月即將在馬來西亞One Utama開張的Kyochon大馬第一分店
Super Junior也會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哦 photo adubyla21.gif

Kyochon還會不時送出代言人的相關產品
比如紙袋啦、月曆啊、海報啊之類的
就看你們的運氣(還有舍不捨得花錢買)
有些貌似不是免費的呢

東大門kyochon隱藏在很神秘的一個巷子里
店面看起來還蠻舊了的
要不是打印了地圖出來還真不容易找到

一點也不意外地
菜單還是十指手指數得玩
就是各式各樣的炸雞供選擇

我和山豬share了一份最保守的原味雞
因為本人比較喜歡滑一點的肉
所以選擇了雞腿,16,000won

因為和服務生溝通無能
所以飲料我也只點了七喜
(本來想問他有沒有比較溫暖的飲品或茶之類的 photo 1133770311.gif

點餐之後就往2樓坐著等
整個空間沒有很大
大約容得下20-30位客人左右而已

可能因為韓國人比較習慣讓人外送吧
當時除了我和山豬之外
還有一桌來自台灣的女客人

因為他們都用熟悉的中文交流
加上炸雞真的要等好久
所以不經意地把他們的對話都給聽入耳了

他們是爲了Super Junior演唱會而來首爾的
吼~ 我的envy mode就這樣被啟動了 !!

話說Super Junior演唱會就在我離開首爾的那天舉行啊!!
我抵達的那天神話開演唱會
我離開的那天Super Junior開演唱會
就這樣和兩個我最愛的團體擦肩而過
你們說我要如何不怨歎啊啊啊啊啊!! photo 6184ceba.gif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也一直妒忌隔壁桌的台灣美眉們半個小時
我們的炸雞終於送上來了!

 photo DSC_6620_zpsa30820e6.jpg


整個香味撲鼻啊
咬下第一口之外
真的好吃到不行!! photo tt9.gif

我承認我有點以貌取雞
看外表一開始以為是一般夜市場也有賣的belacan雞

可是!我錯了!!
Kyochon Chicken真的好吃到爆! photo yoci57.gif

Kyochon的炸雞是先腌過再拿去炸的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感覺
再配上香脆的外皮
真的滿足感100分啦

而且我們都沒有再額外要求醬汁來沾了
就單單這樣吃雞
都已經夠味道了哦

好吃歸好吃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
幸虧我和山豬兩人合吃一份啊

我很佩服那些可以一人打包一份回去當宵夜慢慢啃的朋友們啊
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photo yahoo_emo2.gif

環境:★★☆☆☆(如果去的是狎鷗亭那家,我會不會給滿分呢? photo bummed.gif
服務:★★★☆☆
食物:★★★★☆
價格:★★★☆☆


爲什麽當初沒有把陳奶奶一隻雞的地圖給打印出來啊思密達

arrow
arrow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