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檳城之前我跟我妹妹就有plan說要早點偷溜回來
不然的話三伯母把我們留到年初三的話
基本上整個新年假期就是gone case了的

也不是沒道理嘛
我初五開工
初四就得回檳城

如果三伯母把我們留到初三的話
一定又說什麽 [哎喲吃過飯才走啦] 之類的
三伯母就是這麽熱情~
回到家的時候八成太陽都下山了
這樣我是要怎樣跟我的老朋友們見面啊?Photobucket

而且要我今天回去亞儸士打
明天又回來檳城?
절대안돼!!Photobucket

因此我妹妹的計劃我on了
雖然對三伯母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有1年可能才見到1次的朋友們要見
對不起啊~ 三伯母~Photobucket

不過也慶幸自己沒留下來
我媽和我弟弟到初四才回來啊 囧rz
如果我也留的話我真的就誰都不用見了

還好三伯母很通情達理
沒有說不讓我們回去
不過媽媽得留下來陪她打多幾天麻將就是了XD

本來打算年初二早上就閃人了的
不過媽媽說先去看看堂哥的新家才送我們去碼頭
噢噢,我OK的~

堂哥的新家在Tesco附近
設計很新穎
是我沒看過的類型

去到那邊
大堂哥的14嵗女兒和10嵗兒子在玩Wii
看他們忙著踩單車切西瓜什麽的
好可愛啊~ Photobucket

在那邊呆好一陣子之後
就堂姐載我們去碼頭
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沒吃午餐的我也快餓死了

因爲約了盈係和donut俊祥北極熊
所以只煎了一粒荷包蛋暫時填肚子

幫媽媽打理好一些家務準備出門的時候
收到了葛妮的信息
問我要不要明天見面

我應該是OK的
然後她叫我幫忙通知我電話名單裏面所有的5A4同學
都有好幾個人回復我的
所以心想明天應該可以見到了不少人吧?Photobucket

到Old Town的時候盈係已經到了
差不多整年沒見了吧?
那傢伙瘦了!!

可能我們兩個的共同回憶比起吉華
其實更多是在IICP那時候吧?
所以聊的都是在檳城那時候的生活

然後吼
我們行動力超強的朋友陳盈係
就這樣通過電話成功説服在大山腳的Vader Yu
讓他在年初七從大山腳特地上來亞儸士打找我們

厲害厲害~
不愧是pasar姨啊Photobucket
(Vader取的XD)

話説我和盈係在Old Town可有見到不少熟悉的陌生人啊
首先就是曾經跟我同班但是很少交集的同班同學
which,我也不太記得人家的名字了(不知道是愛心還是心愛 ><)
人家竟然挺著一個大肚子坐在我的斜對面

啊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
(幹嗎啦-_-)

我有試著向她打招呼
不過看來人家完全不認得我
杯具啊~ TAT

另外也有見到一個挺有趣的傢伙
是我的學長

話説以前有傳聞說他給錢別人去給他通柜的Photobucket
那時候覺得這個傳聞太over
想說應該是他口無遮攔得罪了別人
然後人家不爽所以造謠來傷害他而已吧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
那晚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身上竟然穿著唐裝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寶藍色的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我高中時聽到那個傳聞。。。
嗯。。。值得深思。。。Photobucket

後來donut俊祥北極熊結束了他那邊的class gathering
就過來Old Town meet我們
不過我們覺得坐太久霸著人家的位子不太好
所以就決定去盈係家續攤

去盈係的新家的路超容易認的
對我這個路痴來説也絕對沒問題的啦 XD

一進到她家就看到她那個大我們一嵗的飛機師哥哥
噢噢,變更fit更帥了呢Photobucket
還記得當年某朋友暗戀人家的說Photobucket
娃哈哈~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現在各自都有很棒的另一半了,呵呵 ^^

我們坐著看電視
剛好在播臺灣不知道什麽倒數演唱會
我們幾個也把我們的毒舌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Photobucket
貌似除了王力宏之外沒有一個藝人幸免啊(很壞!)

然後盈係的媽媽回來了
auntie還是一樣熱情啊~

話説我媽跟盈係的媽媽是認識的
因爲以前都在吉華小學工作
結果很好笑的是
我媽都稱呼盈係為 [pilot的孩子] (盈係的爸爸也是馬航的飛機師)
然後盈係的媽媽就叫我做 [nurse的孩子] (我媽以前是牙科護士)
非常可愛Photobucket

那天auntie在稍微忙了她的東西之後
忽然坐過來我旁邊
稍微嚇了我一小跳
然後忽然小小聲在我耳邊嘀咕
(指donut俊祥北極熊)[你男朋友啊?]


這個倒嚇了我一大跳 Photobucket

我和donut俊祥北極熊都拼命否認了
不過auntie還是insist著說
[哎喲,淑婉帶男朋友來給auntie看啊~]

誰來救我?Photobucket

然後,淩晨12點
我妹妹說她那邊還剩下幾個人而已
不過都是我熟識的老朋友

呼呼~
於是乎
我又去趕場了 XD

這次是佳禮的聚會
不過我不把它叫網聚
因爲出席者都是認識了好幾年的老網友啦Photobucket

這次聚會地點在亞儸士打新開的Rock Cafe
瓦靠~ 車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還好我福星高照(亂用成語)在門口剛好找到一個位子

我到的時候
在場的有世人、浪人、討論、龍飛和我妹妹而已
蕭軍和EzK剛離開不久
可惜啊~ 2年沒見到蕭軍了說

然後聽説蕭軍和EzK都有打算在今年結婚
恭喜他們哦 ^^
明年有出來聚會的話記得帶埋紅包啊Photobucket

客套地噓寒問暖一番之後
就像平常一樣開始人身攻擊啦(咦?)

尤其是臭屎人
從來不嘴下留情的,靠Photobucket

然後當晚他們也如往常一樣
點的飲料是啤酒
哎喲可是我整個人已經很睏很愛睡了耶
還要喝那些嗎?= =

不過結果還是被叫喝一些了
偏偏還是我最安踢的黑狗牌
嗚嗚~

因爲嚴重睡眠不足和來往檳城的疲憊
我當晚最後一攤幾乎都在神游狀態ing
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淩晨2點多了
偏偏還遇到電門坏掉,靠!

結果我挨著被人打槍還有被這一代所有瘋狗們亂吠的風險
一個人在那邊研究我家電門半個小時
最後certified我不會修(噗)
結果才放棄然後睡覺去

話説
我打著這篇日記的現在這個當下
也已經是淩晨2.45了

是時候找周先生拍拖了
晚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