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ah
日盼夜盼之後
我的男人們終于要來見我了!!(自作多情XD)

那天在網上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的腦基本上就是完全當機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夢

Photobucket

或許這個對很多人而言
不過只是 一[cheh~]而過的事項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喜歡他們的人來説
這是大家都等了很久的一件盛事啊

至少終于
我們不需要再對著視頻或DVD一面咬手帕一面淚流滿面了 TAT

看到消息之後立刻問有親戚在娛樂雜誌社工作的朋友
確定演唱會真的會進行之後
就立刻通知淑晶然後拉拉聲開始做planning了

如果上圖所示
演唱會會于2010年3月20日假Bukit Jalil體育館舉行
其實對於地點我有點意見
因爲聽説Stadium Merdeka會比較寬敞舒適的說

不過算了
只要他們人有來就好了
演唱會在哪裏都ok
在我家也可以 XD

Photobucket

當天的座位表

照理來説
L1和L13絕對是最好的位置
奈何那邊有一個很大很多餘的console在kakacaocao

跟淑晶討論了好多天
從原本planned的RM238討論討論下
變成最後買了RM458的票

我也覺得我們很hiong下 XD

幸虧老闆在買了票之後出bonus和加薪給我
不然我到演唱會之前都應該吃沙過日子了(噗)

淑晶因爲還是學生
所以暫時是我loan給他 XD
然後condition跟那些洗黑錢的公司理事的loan一樣
unsecured, interest free, no fixed term of repayment
只要她肯陪我去瘋就是了

説到淑晶這傢伙啊
當初明明是我先開始喜歡Super Junior
然後她還在旁邊不停嘮叨

[這麽多個人,我不懂哪一個是哪一個啦!!]
[他們怎麽長一樣的?!]
[(指東海)這個是晟敏嗎?(再指晟敏)這個是恩赫嗎?]


結果咧?
現在比我瘋狂不知道多少倍了 XD
我也覺得自己教導有方啊
娃哈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買L5/L6位置
應該是可以坐得最舒服而且又是搖滾區以外看得最清楚的地方

因爲票要到金河廣場去買
所以我們拜托了在KL念書的明君和肇欽去幫我們買

當天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啊~
他們可是爲了我的票從11點排到下午5點左右
還skip了class說

雖然買不到原本想要的位子
不過搖滾區也不錯
更近距離啊~!!!Whoot!!
只是到時候要人擠人了
可能還要被迫嗅一堆臭豬肉味,靠!!

而且到時候還會借住他們的家呢
所以對於他們我實在是有說不出來的不好意思
真的,萬分感激 Orz

Photobucket

我的票~ ^^

只要票買到了
其他的就容易多了
所以我和淑晶基本上目前還沒有真正plan接下來的事情
大家都在忙著打工賺錢補(錢包的)傷 XD

反正現在基本上就是在倒數演唱會的到來就是了
我快等不及見到他們了~
呵呵呵


如果剛才我忘了說的話
那些不屑這一些的臭男人
你喜歡躲在電腦後面偷窺我生活
然後當我張珀芝那樣把我的生活當是非八卦來跟別人聊隨便你
不過讓我提醒你一下
不喜歡的話右上角那個紅色格子裏面的 [x] 跟它click下去就可以了哦
不送,拜拜 ^^

然後想說的是
男人們啊,請照顧身體保持健康
2010年3月20號我們一起來翻滾整個bukit jalil stadium吧~!!

再最後
我想說。。。嗯。。。
不用多說
我想這圖片已經完全表達我最後想說的話了 =)

Photobucket

期待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