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片子上映之前一直都沒有去留意它
也沒好像2012那樣看到海報就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拉走我的靈魂那樣

不過上映了之後
貌似引起了不少轟動啊
論壇上到處都是Avatar相關話題
facebook上的status大家都在說有多懊惱買不到票之類的

很好
這下總算把本小姐我的心弄到癢癢了

某天跟darling出來拍拖的時候
就一起決定去看3D版的了

不過票真的不是恐怖地難買
online reservation not available
我們只好在星期三的時候提早去買星期六的票

盡管如此
我們也只能買到第4排的最後兩個位子
遲一步的話就要坐前面3排了
票暢銷得不是普通的誇張 = ="

無論如何
買到我們要看的時段的票就好了
呵呵呵

我們看的是3D版的
所以是沒有字幕的哦
(不要問我爲什麽沒有,我也很想知道)

所以其實是看得有點辛苦
畢竟《avatar》裏面用的英文跟肉丸戯和G Force有差
所以得更注意聼才能抓到他們在講什麽

還好你們的朋友我冰雪聰明啦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不太抓得到路
比如爲什麽偏偏要炸他們的棲身之所和那棵神樹

darling問我的時候
我都隨便回答說
[哦,因爲他們那塊地有很豐富的天然資源吧]
[他們要研究那棵樹]


其實我自己並不肯定的
嗯。。。

排除這些不說的話
《avatar》算是很讚的一部電影啦

看3D版真的是完全一個視覺享受啊
尤其是在他們的潘多拉世界的時候
森林裏的植物動物什麽的
他們都處理得很讚

甚至avatar人物也是
每一個動作表情都很細微精致
反正整個就是一個視覺享受啦 =V=

故事方面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人類的醜惡
男主角在真身和分身之間的彷徨憂鬱等等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什麽都用頭髮 connect 的
就像我跟darling說的
好像在用USB port那樣 XD

不過唯一讓我小噗一下的就是
啊女主角啊,你未免太現實了吧?

這則某部落格主人畫的漫畫says it all XD

Photobucket

有大鳥萬事行(噗)

無論如何
再次慶幸自己在進入戲院之前完全沒看到任何預告片
呵呵

總的來說
是部很不錯很值得推薦的電影啦

特效漂亮得來又不會汎濫
故事也沒有2012那麽白目
更何況男主角還蠻帥的(羞)

我查過男主角資料來
原來他已經30多嵗了
完全看不出來說
畢竟洋人通常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的
呵呵呵

打分的話
9分
是我目前給過最高的分數(跟knowing同分)

還沒看的朋友
一定要看哦
強力推薦3D版的!!

另外

我和幾個中毒的朋友都很擅長利用avatar裏面的事物來作形容詞了

比如要睡覺的時候
我們就會說
[我要回去我的分身那邊了]
或者是
[我要去潘多拉一趟]

然後人家說冷笑話的時候
instead of烏鴉飛過
我們都開始[啊,toruk飛過]了 XDD

很好玩下
就等你們來加入我一起中毒了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