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最悲慘的事情啊
莫過於在外頭努力半工半讀到半死了之後
好不容易趁著勞動節可以回家好好休息
但卻落得一個人孤單地獨守空房的地步

沒錯
我就是那個悲慘的可憐人 Photobucket

從我那天星期五回來媽媽就說她最近剛跟朋友學會新的東炎魚的煮法
還一直不停炫耀說弟弟一直稱讚很好吃

本來説好星期六要煮的
可是。。。Photobucket

剛好表妹也難得從檳城回來
弟弟說想呆在乾媽家多一天
所以東炎魚企劃拖到星期日

本來説好今天就有東炎魚可以吃了的
可是。。。Photobucket

早上我還在夢裏面跟我的圭賢圍著大樹玩抓迷藏的時候Photobucket
被電話吵醒了

[喂,我現在在simpang empat耶]
[O.o" 你跑到那邊去做麽?]
[跟朋友買東西啊~ 午餐如果我來得及回來的話我幫你買吧~ 如果來不及的話你自己搞掂吼]


我的東炎魚咧?!Photobucket

就這樣
我被遺棄了Photobucket

可憐到。。。

本來想找在這裡的朋友出來吃算了的
不過實在有點懶惰出門

12.30pm
我走進廚房
挖遍了整個廚房上下
能夠在半個小時以内煮好的東西看來也只有快熟面而已Photobucket

但我不甘啊
爲什麽我在檳城一個人的時候吃到要吐的東西我回來還得吃啊?
而且我家剩下的又是我完全不喜歡的咖喱口味而已Photobucket

重點是我最近落髮落很厲害啊Photobucket

早知道這樣
昨天在tesco應該就不要想那麽多了
那包日本咖喱應該給它買下來算了的
至少吃日本咖喱怎樣都會比吃快熟面來得幸福Photobucket

我爲了媽媽的東炎魚放棄的日本咖喱啊~
現在我的回報是什麽?T^T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馨園打包雑飯回來
浪費車油浪費錢浪費時間
但也總好過一個人落寞地想念著東炎魚吃噁心的咖喱口味快熟面吧?

怎麽了?飛走了?
説好的東炎魚呢?

呼~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