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4月份很多人生日囉,呵呵

幾個星期前就已經有在討論時閒地點了的
後來決定去吃韓國餐,所以就去了Korean Palace
有人知道我要去Korean Palace之後還交待我一定要拍照回來呢,哈哈Photobucket

But before that
Photobucket

once again,生日快樂哦~Photobucket

本小姐現在有點趕時間要出門了
所以,to cut things short
直接用圖片來代替文字吧~Photobucket
呵呵

Photobucket

首先,
去吃韓國餐不能少的五花肉!!
看到五花肉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super junior的神童
都怪其他成員給他起這個外號Photobucket

我在facebook分別tag那三片五花肉為JJ, Kar Hooi和Boon Hock
不過他們不知道是還沒有看到
還是完全ignore了我咧?Photobucket

五花肉真的很好吃
可是也真的不是普通地油膩
那個工作人員拿起那個BBQ爐板的時候
下面那個鍋裝著半滿的油水呢
恐怖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雞肉~
也是工作人員在我們面前BBQ出來的

味道還不錯
不會感覺很粗糙

不過同樣也很不健康
看到那些黑色的部分嗎?
會致癌的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樣是免費的,呵呵
還有口味有點奇怪的綠茶也是

那9种配菜當中
有些我們真的不會欣賞
尤其是中間那一排最右邊那碟
吃下去好像在吃生的豬油皮那樣
很geliPhotobucket

不過它旁邊那一碟倒是很受歡迎
我們還叫工作人員refill給我們一下Photobucket

至於蒸蛋
覺得普通囉
也沒什麽味道
我比較喜歡日本的蒸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左邊那碗飯是我們四個當晚的最愛Photobucket
真的很好吃
忽然很懷念以前曾經開在Gurney的Zing Do
它們的飯也不錯吃的說
可是自從Gurney要裝修開new wing之後
他們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 T^T

中間那碗很明顯是kimchi(泡菜湯)來的
我向來都不是kimchi的愛好者
因爲本人實在不喜歡吃辣/嗆的東西
我只吃了一口就被從包菜裏面噴出來的湯嗆到了
失敗下Photobucket

不過那碗泡菜湯倒是真的下足了材料啊
菜啊肉啊什麽都不缺的
還有附贈一碗白飯
不過我們丟給上來意思意思坐坐半個小時的Tim吃了Photobucket

最右邊那碟說實話我也不清楚是什麽來的
不過吃起來感覺好像在吃蠔煎那樣Photobucket
很奇怪
明明整盤都找不到一粒蠔的說

大致上我們吃的就是這些啦
這樣子吃起來大概RM120
一人大約RM30左右

都算係o甘啦~Photobucket

我們坐到人家關店爲止
然後去coffee island繼續2nd round
哈哈~

整晚就4個瘋女人在那邊不停聊廢話拍照罷了
回到家整個也累到不像話
不過確實也蠻enjoy的
有空要再出來哦

愛你們~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