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寫馬來西亞版《流星花園》那篇的時候
因爲提到那英姐飾演中年版杉菜
就想到要一個很經典受精受驚的表情才能襯托我震撼的感覺

於是乎
我把這個icon上傳到photobucket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然後第二天
我的icon變成一堆紅色的東西
上面寫著

[This image or video violated our terms of use]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WTF?!]
不過想到可能是他們不小心或者是我的user name出了什麽問題之類的

所以我改了file name
清楚表明這是oh my God的表情而已,請他們不要想太多
然後重新upload到photobucket上

然後第二天再上來看的時候
那堆紅色的大便又出現了Photobucket

講真我到現在還不明白囉
到底哪裏出了問題?

講它copy righted又不對哦
悠喜猴本來就很open讓大家用他們的icon的啊

好黃好暴力?
哪裏有18sx的成分了請問?
哪裏暴力了請問?

會嚇到小孩子?
啊原來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麽容易受精受驚的哦?
抱歉啊~ 姐姐我不知道
如果這樣就好囉
未來強姦犯殺人犯mat rempit搶匪敗類統統不存在囉
世界和平萬歲萬歲萬萬嵗

以上皆非?!
醬倒地區區一個icon哪裏惹到你們了?

我而家連飯都唔食,會都唔開,係要聽你解釋
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解釋啊!




注:這篇entry那icon是在其他網站上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