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了
特別容易生病的
上一次病倒好像還是剛過農曆新年的事而已啊

抵抗力弱了,真的
不然也不會無端端這樣的
昨天上完課我還跟欣嘉他們去唱歌舒解壓力
沒想到一回到家罷了就整身忽然很累
然後就發燒了

今天勉強讓自己去上P2的課
結果老師說的話我都只能勉強聽一半而已

[intangible assets include ^#$@$%%*&%&]
[research cost should be expense off at any circumstances because $%@%$^%(&%]
[development cost can only be capitalized if they meet they the criteria of @##%$^$**^&$]


所以我跟老師申請早退了Photobucket
反正這樣上課法實在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多虧了這次的病
我破了兩個個人記錄說~

記錄1
從昨天晚上10點到剛才晚上10點24個小時裡頭
本小姐總共睡了18個小時左右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記錄2
從昨天晚上10點到剛才10點24個小時裡頭
我總共只吃了半碗云吞麵
還是被我媽逼著吃的那鍾
這種事情很難得發生在我這種無吃不歡的人身上的說

無論如何
吃了一次的藥之後
現在覺得好一些了
希望可以在這兩天內完全康復
我還要回去圖書館抗戰的Photobucket

在結束這篇部落格之前
跟大家分享下這個短片
是紐西蘭那邊主辦的一個龜派氣功大賽
超白痴的
害我都不懂要以什麼心態來迎接即將在明年3月上映的《七龍珠》真人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