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算是比較輕鬆
我和山豬這兩只嗜睡的動物甚至是睡到自然醒那種 
(山豬有嗜睡嗎?Photobucket) 

醒來后我們渾渾噩噩在旺角周圍找吃
不夜城旺角在早上其實還算冷清的
很多商家都還沒開始做生意呢

不知怎麽走到了《大家樂》
一家香港連鎖早餐廳
就決定試一下了

Photobucket

結果我再次愛上了這裡的炒蛋!
用奶油炒出來的蛋
超香的啦!! 

吃飽后我們在附近的西洋菜街、波鞋街和金魚街走走
 在西洋菜街買了些平靚淨的衣服和小物品
(真的比女人街的值得太多了!)

然後又再次看到勾起山豬視線的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警察警車記者都在stand by了
難道又...? 

無論如何
直覺告訴我們應該又有東西給山豬拍照了
所以我們就站在上面照片右上角那位警察叔叔旁邊等

站警察叔叔旁邊
至少等下什麽事情發生的話還有香港警察保護我們人身安全咩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有人派了這卡牌給我
看來八成又是示威了Photobucket

5分鐘后
果然不出乎我所預料
真的是示威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香港4天不到就遇到兩次示威了
好羡慕香港人民能夠那麽自由地voice out他們的心裏話
哪怕是這麽微不足道的事情

[加班要補水]
[標準工時要訂立]
[反對無償加班]

瓦靠~
這都是我不敢奢望的事情啊!!Photobucket

在馬來西亞我們就算只是要求一個公平乾淨的投票制度
都要落得被警察發射催淚彈毒打暴力對待
我們的人權去了哪啊..Photobucket

人群散去后
我們繼續在這一區小逛
然後就搭地鐵到尖沙嘴去

I have a mission to accomplish.Photobucket

來到了尖沙嘴的The One Plaza
肛門鋼鐵男在迎接我

Photobucket

話説我是鷹眼粉絲呐
(沒人在care)

我的任務目的地就在The One Plaza隔壁那棟樓的地下室
其實是要找一個在《100元吃遍香港澳門》抓住我視線的東西

Photobucket

鏘鏘!!
就是這長得像嘔吐物賣相不怎麽好的東西啦!!

別看它賣相不好
其實這講起來算是我在香港最愛的食物之一呐!!Photobucket

濃濃的蛋汁和番茄混合起來
配上出前一丁麵條
味道真的是一流啊!!
我最愛蛋蛋了!(喂!!!)

這碗東西其實可以配上通粉
就看你個人口味了

相對的
山豬點的普通炒蛋番茄面吃起來就比較普通啦

任務達成之後
我們就往星光大道出發

他娘的
我們用走的
路程還不近呐
走得我腳快斷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傢伙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Photobucket

其實我們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因爲我們是打算在這裡看日落+燈光展的
而所謂的星光大道也比我們想象的還要少東西看
加上某囯旅客很多很掃興
所以很快就走完一圈了

當我坐著無所事事四處觀望的時候
竟然發現熟悉的兩個人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靠!
竟然在香港遇到我的中學學長學姐!Photobucket

難怪很多人說世界其實很小
我和山豬在馬來西亞北部工作
他們在新加坡工作
這樣都能給我們在香港遇到

終于等到晚上了
香港的夜景果然不是蓋的
可惜當晚烏雲很多
燈光會看不到什麽
有點小遺憾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燈光會
就往地鐵站準備會見我在香港發展的20年老友陳于斌啦

陳同學才剛從台灣回來就馬上趕來會我
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Photobucket

而且百忙之中要你抽空出來
還有請我們吃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下次你回來馬來西亞換我請吧
不過也要你看到這篇文章才算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青冥的糖朝
粥配上半熟蛋很滑很香
可是也很大碗
吃得我好撐 Photobucket

楊枝甘露就還好
可能我不是楊枝粉絲不懂欣賞
個人比較偏好芒果sago Photobucket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香港的Day 4
謝謝陳于斌同學的照顧啊~
期待下一次見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