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最期待的了
因爲偶要去探望我的遠房親戚了~ Photobucket

早上幾乎是賴了整個小時的床
畢竟前一天走了一整天
也真的很累下 Photobucket

出門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山豬帶我去吃點心~

我們選擇在彌敦道的倫敦大酒樓吃
山豬說很多人覺得對面的稻香會比較好吃
可是稻香沒有像倫敦大酒樓那樣9點過後(off peak hours)會有優惠價 
香港點心真的不便宜 you know? Photobucket
所以那本《100元吃遍香港澳門》也沒膽介紹點心樓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整個香港trip唯一吃到的點心餐
本來燒賣和蝦餃已經賣完了
幸虧後來還有補做啊
這裡的蝦都很新鮮大塊
吃起來甚是痛快
那個痲芝更是意外的好吃
雖然貴了點
但還算是吃得痛快的 

吃了點心就立刻飛往今天的目的地 -- 海洋公園囉 Photobucket

山豬特地選了在星期一來海洋公園玩就是爲了避免人群
可是内地的黃金周假期實在逃不掉啊
所以一到那邊看到整個人山人海的情景就有點覺得掃興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幸我們再次地事先向賓館買票
所以省下了20港幣的優惠
也省下了排隊人擠人的時間和痛苦
何樂而不爲呢?Photobucket

入場看到排隊進入海底世界的隊伍超長
山豬就建議先skip掉那個去看我親戚
最後再倒回去看魚
人龍那時候應該少很多了

真不愧是我聰明的男朋友 Photobucket

入到熊貓舘
照理應該看見兩只大熊貓和兩只金絲猴的

不過一眼望過去
只看見這只貌似有選擇困難症的大熊貓在不停左右左右走來走去

Photobucket

我在裏面呆了20分鐘
它就至少走了20分鐘了 
這位同學,你是老婆在裏面臨盆很gancheong是不是? 

至於另一只大熊貓
很不給臉的在房内睡覺
我們也只能透過閉路電視看到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金絲猴也很不給臉地
全程屁股對著人群們 (還是兩只一起那樣!!)

不管那些某囯旅客們如何拍打玻璃大聲呼叫
(注:小朋友們,這樣做是很沒素質的行爲哦!大家別學哦!Photobucket
這兩只死laokao金絲猴無論如何都不回頭就是了

Photobucket

拽屁Photobucket 

無奈地
我也只好把focus放在不停來回獨步的那只猶豫熊貓上 
不過這樣也讓我傻丁丁地看著它來回徘徊了20分鐘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畢竟是我遠方親戚啊 (咦???)

一踏出熊貓舘
琳琅滿目的熊貓相關產品落入眼中
我快尖叫啦啦啦啦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山豬很鼓勵我把它們敗下來
但是我畢竟是理智的消費者
所以最後只敗了個iPhone殼和鑰匙圈
山豬後來也買了個熊貓枕頭給我 Photobucket


謝謝dear Photobucket

當完水魚逛完紀念品商店之後 
就在外面正打算著下一個目的地該遷往哪裏時
忽然聽到報告說金絲猴秀就快開演了
請我們到場standby

本來還以爲終于有緣可以看到剛才屁股向著我們的死猴子金絲猴真面目
於是趕快到往現場去霸個位子準備看表演

等了十分鈡左右
表演開始了

Photobucket

這就是那些so called "金絲猴"
幹 Photobucket

還有那兩條不知所謂的香蕉姐姐 
幹 x2

完全就是上當了的fiu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 

無謂再在這裡浪費時間
趕緊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熊貓山莊Photobucket

本來以爲看完一只大熊貓來回不停徒步已經大滿足的我
竟然被山豬告知其實還有另一個熊貓山莊的
而且這裡的熊貓比起剛才的熊貓舘還更加自由

噢噢噢噢
遠親啊~~~
偶。來。了!!!!!Photobucket

一進到裏面
首先落入我眼中的是這個畫面

Photobucket

工作人員完全就是感覺很有愛心和耐心
整個一副慈祥媽媽的樣子
一面喂它們吃一面跟它們輕聲細語

NicePhotobucket
這就是我理想中動物園裏的動物們應該被對待的樣子 

不過沒把視線放在那裏多久
因爲我的重點是熊貓!

轉個頭往大熊貓的方向那裏看

Photobucket

幹!
又睡覺!

咦?
又睡覺?

咦...
這睡覺的模樣...

Photobucket

好可愛~~~~~~ Photobucket
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可愛的睡相啦~~~ 

這是山豬叫我往右邊看
原來還有一只大熊貓的說


這個在右邊的大熊貓pattern就多了
完全就是滿足了我想看熊貓可愛的一舉一動的意願

Photobucket
賣萌

Photobucket
吃竹葉貪吃鬼look

Photobucket
擺pose定型

Photobucket
Monday blue

Photobucket
趴地熊!!

甚至還有...


























Photobucket
嗯嗯大便lookPhotobucket

哎喲
統統給我看完了
偶圓滿了Photobucket

一只熊貓竟然可以做出那麽多超可愛的動作
如果另一只也醒著的話
兩者之間的互動一定更加萌更加可愛的了

可是過了好久那傢伙還是睡得豬樣
有點遺憾地離開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睡覺那只是樂樂
大便給我們看活動著的那只是盈盈
聽説是以錢嘉樂和其緋聞女友命名的說
 
Photobucket

噢對了
熊貓山莊裏還有這傢伙的存在
叫娃娃魚
聽説是因爲叫聲象小孩的哭聲的關係

不過因爲當時它沒叫
所以也沒什麽好寫的了(喂)

就醬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