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繼續昨天為完成的故事 Photobucket

蠟像舘差不多1個小時就給我們逛完了
比我想象中還要快
我還聼人家說可以逛上一天的說 =.=

噢對了
蠟像舘裏面很莫名其妙地竟然有一個鬼屋出現
不過你們的朋友我那麽怕鬼
當然是沒進去闖啦Photobucket

逛完蠟像舘就找個地方坐下吃點東西
話説太平山頂上的食物多半都不便宜
所以山豬說就隨便吃些light food
下山后再去搵食

所以我們去了KL Pavillion也有一間分行的Pacific Coffee Company吃三文治
選了Smoked Salmon 三文治 
實在有點後悔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典型中看不中吃Photobucket 

Latte也普普通通
還要山豬去加下糖才比較能入口 

稍微坐了下讓腳休息下了之後
我們再繼續到處逛逛了

那天的霧很大
所以從山頂望下去的景色都全被霧遮擋著了
小遺憾

我們沿著山路走
在長滿青苔的山牆上
都是滿滿的 [老子到此一游] 的刻畫 

Photobucket

山豬說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很沒良心
我個人倒覺得還ok
整個山路看下去一大堆這樣的名字
其實也變成了另一種獨特的景色了
反正刻在青苔上總好過刻在樹上吧?

Photobucket

霧很大
形成了另一種美景
奈何氣溫還是不夠底
差不多25度吧那時候
比云頂稍熱就是了 

走了下山路
我們就往淩霄閣去了

其實也明知道霧這麽大的情況下
應該是白去一趟了的 Photobucket
可是門票一早就已經和賓館的老闆買好了
沒理由浪費掉吧
所以結果還是上去了
去吹吹風也好

結果上到去上面還真的沒什麽看頭
就一個瞭望臺來讓我們俯瞰東方之珠而已
奈何那天就是霧大到什麽都看不見
所以我基本上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了 Photobucket

瞭望臺有這個騙旅客的東西 

Photobucket

不小心聽到旁邊的外國遊客説道
[I'd been to Korea, they had something similar to this but theirs are written on locks.
 Same concept was used, yet the feel was so different. It was really beautiful over there.]

Photobucket

其實本人也是覺得這個有點lame啦
不過,免費的哦
What u expect?
我的山豬也很快手腳地去搶了一張卡片來寫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知道接下來的路人看見了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畢竟山豬和熊貓的combition
無論如何都還是會比海鳥跟魚相愛還怪的 

既然看不到什麽景色
就再吹下風隨便逛下就準備下山了
結果在纜車上卻看到天氣莫名其妙地忽然明朗了許多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算了

走出纜車
準備往中環隨便逛逛的時候
卻忽然發現早上走過的馬路忽然多了好幾個警察出來

Photobucket

直覺告訴我應該是有事發生了
他們並不像是吃飽沒事做出來維持交通次序那麽簡單
老實說香港的道路交通也不需要動用到這麽多交通警察來指揮交通 
況且香港然大多數都塔地鐵乘搭巴士居多
所以馬路上車子並不多 

結果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Photobucket
不久就匆促遠處看到一群人一面喊著口號走過來
一面高舉banner牌子之類的
有大人有小孩,甚至還有孕婦
是關於雙非嬰的課題
那次示威的新聞可以按這裡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4/30/HK1204300029.htm
想知道更多關於這課題的就自己去問古狗老師了
我這裡不多作解釋了

Photobucket

本來我還納悶怎麽那些家長會帶自己的小孩出來示威
那樣不會危險嗎?
萬一警察忽然丟催淚彈怎麽辦?
後來證實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忘了這裡不是馬來西亞
香港的警察是去保護人民
不是去向人民丟催淚彈施暴的

山豬那個攝影狂看到示威就自然興奮得很 
抓緊機會不停拍照
害我過了馬路差點找不到他 Photobucket

噢對了
當天香港TVB下午的新聞會看到我們哦
路過的路人甲與乙 Photobucket

然後就往中環找吃囉
可是逛來逛去都沒看見幾間賣吃的
而且很多莫名其妙地選在今天休息(禮拜天耶!)
所以最後就隨便找家茶餐室坐下來吃點東西
因爲食物味道都很普通
而且都只是通街吃得到的通粉麵包奶茶之類的 
所以也不放上來了
我甚至連人家店名都想不起來了  重點 

吃不到好吃的
但卻到處看到一堆菲律賓人在大馬路上野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靠北還真是個恐怖的景象
經過那堆人的當時
我完全感覺不到我人在香港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逛了好一陣子
看不到想看的
吃不到想吃的
天氣又很淋熱

實在受不了
向山豬抗議腳酸疲倦要回去休息
疼我的山豬也答應了Photobucket

往MRT的方向走的時候
看到這對很sweet的公公婆婆

Photobucket

有多少人能做到像他們那樣
白頭偕老,手還是緊緊握著的 Photobucket
(謎之聲:你不給他們是彼此的婚外情對象嗎? 喂 !

終于回到旺角的賓館
休息了差不多一個鐘頭之後
我們再出發找吃囉!!
 
這次再度依照《100元吃遍香港澳門》的指示
來到了位于花園街的樂園牛丸大王

Photobucket

如果你愛吃牛肉的話
我真的真的強烈推薦你來試它的牛丸麵!!

Photobucket

它的牛丸真的是so far我吃過最好吃的
一咬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呐!
今天一整天吃不到好吃的
所以晚上這一餐真的讓我感到欣慰萬分啊~Photobucket



吃了牛肉麵
當然不會那麽快就倒回賓館休息
我們在女人街和附近隨便逛著

逛著逛著
看到八方雲集餃子店
山豬說《100元吃遍香港澳門》好像也有介紹這裡

所以
晚餐后1個小時
我們又吃夜宵了Photobucket

因爲沒帶書出來
忘了作者推薦過什麽
所以就求其點了他們在menu上推薦的兩种餃子
招牌水餃 和 匪菜煎餃

Photobucket

都還不錯吃
不過很遺憾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1小時前牛肉丸的口感還在我腦海子流轉著
念念不忘啊~

- Day 2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