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發現窗外在下著雨
心裏默默祈禱待會兒的天氣不會影響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才好

其實前一晚也沒睡得多好
可能認床吧
一整晚都是睡睡醒醒那樣的
窗外的人行道交通燈聲音車子的喇叭聲什麽的
每一個微小聲音都可以讓我朦朦朧朧醒一下

無論如何
萬幸我還是精神滿滿的
因爲今天我要去和古天樂熊抱啦參觀太平山杜麗莎蠟像舘啦Photobucket

早上先過去位于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也是《100元吃遍香港澳門》那本書介紹的

Photobucket

作者在書中有説道
一坐上椅子,不要猶豫,
即刻點跟蛋和牛奶有關係的食品
因爲那裏以蛋和奶品有關的食品聞名
況且你其實也沒有多少閑情在那邊慢慢看menu慢慢選
那邊的趕客指數超高的

你如果不怕被鳥的話
就試試看在那邊慢慢看menu慢慢take ur sweet own time挑食物看看
然後回來告訴我服務生是怎麽樣鳥你的Photobucket
因爲我個人覺得他們鳥人還挺有創意的
在那邊短短半個小時不到就聽到他們鳥幾桌客人了
自認毒舌的我還是覺得創意不如人家啊~ 呵呵呵 Photobucket

我點了作者推薦的《快餐》套餐
山豬則點了另一種類似的早餐set(比我多一碗通粉、少一瓶牛奶)

Photobucket

結果,就如作者所說的那樣
跟蛋和牛奶有關係的食品真的一流沒話説Photobucket

不過這也意味著
換句話說
就是其他東西都普普囉~ Photobucket
通粉和咖啡都沒什麽特別
而麵包則還算蒸得夠軟不錯吃
 
吃了早餐就往中環出發
一踏出地鐵站
完全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撼住了 Photobucket
完全和旺角不同的feel

首先高樓大廈很多、很高
看得我傻眼呆住了一下子
甚至還讓我們發現到在《Battleship》裏明明已經被外星人的電話飛行船打爛的那座樓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一個震撼我的情景就是...

靠怎麽會有這麽多菲律賓人在那裏野餐聚會啊!!!Photobucket

後來山豬跟我稍微解釋了一下我才知道
原來菲律賓和香港之間距離根本就是差不多一個小時飛機的路程而已
所以造成很多菲律賓人會出現在香港的可能性

啊.. 可是我還是接收不到囉..
明明TVB連續劇都沒有提過這事的啊~!!!Photobucket

算了,沒時間理他們
我們繼續往太平山纜車中心走去
整個路程就是一堆斜坡
對於我而言完全是一大折磨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到了那邊看到還是人山人海你擠我擁的情況
很慶幸山豬先跟賓館的負責人購買了纜車票和杜麗莎蠟像舘的入門卷
不止省了幾十港幣,也省了不少排隊的時間 

Photobucket

偶們先上纜車囉~
你們慢慢排隊唄~ Photobucket(欠揍!)

Photobucket

我的天空 今天有點灰~ 

終于抵達了杜麗莎蠟像舘
工作人員跟我們説明每個蠟像都可以任我們拍照
除了成龍

正合我意
反正我自從 [我做了每個沒有鳥一個人承擔責任的男人會犯的錯] 事件之後
就完全是他的anti了Photobucket
我也不屑和他拍照
你們賺不到我的extra income了~
neh neh neh bu bu~ Photobucket

很不客氣地在工作人員面前skip掉成龍頭也不回地走之後
我們也是對每個認識(又覺得好玩)的蠟像開始惡搞拍照囉
 
Photobucket

幫李小龍挖鼻屎
李叔叔粉絲不要殺我 ><

Photobucket

裴勇俊歐巴,把崔歐泥忘掉
我們一起拍《冬季戀歌》續集好不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噢噢噢噢
我就是爲了這個熊抱來參觀杜麗莎蠟像舘的!!!Photobucket
(旁邊幫我拍照的山豬忍不住念 [花痴到...] ) 

Photobucket

山豬:Hmm.. 我該如何賺到人生第一個10億咧?
歐巴馬:Easy, 把價值5億的潛水艇賣給某囯腦殘首相15億就行啦,
那白痴買東西前從不做market survey,所以都會一直不小心買貴了的 

そうです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樣的
瑪麗蓮夢露粉絲,I'm sor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姚明現在應該是這張臉還紅過他會打籃球這個事實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小遺憾
這兩條粉腸離家出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什麽叫親善訪問啊!!你這個蠟像能訪什麽屁問什麽屁啊!!Photobucket 

Opps
本小姐睡覺時間到
Day 2 待續...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