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6月5號是我中學一個同學的生日
因爲知道他在facebook不活躍
所以就決定用短信方式來祝賀他

翻開電話簿一看
發現這個同學的號碼我存了2個
一個012 line,一個016 line

我不確定他目前在用著哪條line
想說反正就那幾毛錢
就不理那麽多
兩個號碼都send了Photobucket

然後不久后
012那個號碼call來了

我接了
聲音很小
聼不太清楚他的聲音

[嘿~ 你怎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
[廢話,我認識你10年了耶!]


(其實也多虧facebook有提醒Photobucket

[是咩?你是誰?]


雪特
這次糗大了
這傢伙是誰啊?Photobucket

[你不是俊祥?]
[俊祥是誰啊?]


雪特 *2
他真的不是我認識的人Photobucket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樣回答他
就在那邊呆了一下
氣氛忽然閒變得好尷尬

[你還沒有告訴我你怎樣知道我今天生日的哦]


對吼
怎麽那麽巧他和俊祥會同一天生日啊
這樣子很難怪我一開始會理所當然地以爲他就是俊祥啊 Photobucket

[啊.. 因爲我以爲同學還在用著這個號碼.. 他也是今天生日..]
[哦~ 那麽巧啊~ 你叫什麽名字啊?]


法克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你聲音很小,我聼不太清楚你講什麽耶.. 那就..]
我打算隨便掰一個藉口說拜拜了的
怎知他忽然插嘴

[啊!可能是我電話快沒電了啦!你叫什麽名字啊?]


瓦靠!
你當我白痴哦?
電話沒電哪會影響聲量的啊?Photobucket

當下可能完全被shock到了
朦朦朧朧中報出了我的名字

[陳... 淑... 婉...]


很模糊很小聲

[陳小雯啊?很好聽很秀氣的名字哦~]

啊...
隨便啦... = ="

[你是怡保人嗎?]
[不是哦,爲什麽?]


這傢伙八成是怡保人了 Photobucket

[啊你電話號碼5字頭開始不是怡保來的嗎?]

靠~
有鬍子的都是你老爸哦?Photobucket

[我在檳城]

不打算對他完全說真話

[哦檳城~ 聽説那邊很多美女的哦~ 你幾嵗啊?]

靠背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啊~ 生日快樂哦~ 拜拜]


隨便打發他之後蓋掉
過後他再打來幾次
我當作聼不到
還好最後他放棄了

在事情結束的15分鐘后
俊祥終于回復我信息了

[謝謝 XXX (我小學的時候某人給我取的一個超難聽的外號),我的生日禮物呢?]


馬的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祝賀他了!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