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頁頁今年生日和去年的有很多奧妙的共和點呢
要重溫的話可以按這裡 XD

去年我們不是在韓式餐廳Korean Palace慶祝嗎?
今年很巧合地我們又回來韓式餐廳了
真的好神奇哦
我們其他人生日也不見得會在韓式餐廳慶祝
頁頁又不是特別哈韓還是什麽
哈韓那個是本小姐我 沒人想知道 Photobucket

我們約好7點在Daorae見
我因爲要拿蛋糕怕迷路
所以6點就出門了

結果顯然我低估了我的路痴level
我最後還是遲到了15分鐘
由此可見我是花了多少時間在迷路ing
(我的車油啊 Photobucket

Daorae那一餐吃得還不錯
就一般韓國餐
我本身雖然喜歡Kpop
可是對於韓國方面其他東西興趣也只是一般般而已
不排斥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話説我們在吃的時候
我們隔壁桌有一個差不多跟我們同齡的女生一直望過來
也不知道在看什麽
還是隔著一片玻璃那種Photobucket

她一直望一直望
搞得我們整個很不自在
Catherine也很不給面子地當場臉黑給她看
不過那女生也完全不會識do
就每吃一口飯都要看我們一下Photobucket

我們都是美女,我知道Photobucket

後來忍無可忍了
Catherine的男朋友Tim就乾脆拼了這個出來
打算她下一次再看過來的時候就貼在玻璃給她看 XDD

Photobucket

眼睛和眉毛是我的傑作哦Photobucket

不過很可惜
我們做好的時候
她也剛好吃飽閃人了
可惜啊~
雷不到她 Photobucket

是周末的緣故吧
外面很多人在排隊等著了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霸佔位子太久
就決定閃人到E-Gate的Starbucks 2nd round

然後在哪裏就正式搬出害我迷路很久的蛋糕

Photobucket

不過看了蛋糕之後就覺得
啊隨便啦
那麽可愛(也不便宜)
迷路一下還算值得的

這些cupcakes是特別訂制的哦
只要告訴店主你的要求
她就會幫你設計了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
這是店主的部落格
http://www.cupcakes4you.blogspot.com/

要注意的就是
她不太喜歡重復做回同樣的東西
所以你的要求最好不要太general啦
至於價錢之類的
自己去參考好了 擺明懶惰Photobucket

我們的要求也只是很簡單
我附上一張頁頁的照片給她
然後說我要這個女孩坐在中間被4只可愛的小熊圍繞著
然後最好加上一些頁頁很喜歡的四葉草
再大概告訴她主題顔色和cupcakes口味就好了

Btw
那4只小熊分別是我、嘵慶、Catherine和Tim哦
(啊?沒人有興趣知道嗎?XD)

Photobucket

明頁的卡通版本close up
你們可以跟真人比較一下

Photobucket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像的
只是關鍵的那粒痣
店主忘了加上而已 XD
還有就是頭髮的顔色
其他方面都算及格 ^^

蛋糕我們最後也沒拿來吃
怎麽可能捨得 XD
所以基本上那些cupcakes的用途就是拿來拍照而已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ke we always di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