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直接GS和頁頁的一起寫在一篇的
因爲懶惰最近很忙沒時間寫
不過facebook那邊照片share一個album
已經被討伐了
所以這裡還是安份點分兩批比較好 =..=

GS的生日我們算是在正日慶祝
不過比較與往年
今年比較少人參與

沒辦法
誰叫你生日在周末
大家都要回家鄉啊

我如果不是因爲隔天要慶祝埋頁頁的生日的話
我大概也會缺席了吧?
呵呵呵

原本會參與的人有我、惠婷、YenTeng、仁生
加上壽星,總共3男2女的

不過惠婷當天家裏臨時有事情得趕回去
然後天時地利人和下
剛好踫到Anderson下班回來
結果變成4男1女(我)的情況了

還好從來就沒有把這幾個傢伙當男人看(喂)
不然一定超不自在的

本來打算去New World Park那邊慶祝的
不過也因爲那該死的天時地利人和因素
所以改換去我們家附近的Coffee Island算了

蛋糕我也在當天下午買了
回家后翻開去年的相片冊才發現
原來去年也是在同一家店買他蛋糕 = =
希望他沒發現到 = =

我們這班人聚在一起
自然是沒完沒了的廢話了

以前大家一起念書的時候
就談學業
現在都是不同公司的auditor
談的當然是工作了

然後也借此
知道很多別人的運作方式
還有一些臭招
比如把confirmation reply揉爛丟進垃圾桶當作沒收到之類的
黃先生你很厲害吼?
娃哈哈哈

其實也是很簡單的聚會而已啦
蛋糕也是用5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解決的

沒辦法
很“不小心地”坐在風大的地方
蠟燭好不容易點着了當然要趕快解決它啊
不然被風吹熄了可不祥啊(迷信什麽啦)

男主角也跟往常一樣pattern多多
就是愛逼我們酸他

Photobucket

還給我來說感言這套
整個一副競選州長那樣
欠揍死了 XD

之後也是隨便拍拍照片就閃人了
話説我們幾乎快10點了才到的啊
因爲大家都有上課的說
所以這樣隨便閙一下也12點多了

臭GS說爲了不讓我們砸他蛋糕
故意不要換衣就跟我們出來了
說什麽formal衣我們陪不起捨不得砸

狠傻很天真

我只是不要浪費蛋糕好不好?
有心要砸的話
我管你身上穿的是什麽
你的衣服是用金絲縫的老娘也照砸不誤的ok?

不過還好老天有眼
某人隔天跟他同事去慶祝的時候
不止被砸了蛋糕
還被強拉到3Dots去買丁字褲當生日禮物

知道我們平時對你多好了吧?
要心存感激啊
呵呵呵
以後我們欺負你就默默承受好了吧(邪惡)

Photobucket

4缺1的飛落海
葉囯雄你什麽時候要回來?T^T
新加坡美女有多過檳城咩?

創作者介紹

☆.╮冰の世界╭.☆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