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朴正洙

Photobucket

曺圭賢之後的大本命啊
當天出場時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對於這個安排我真的非常感謝啊
因爲這傢伙之後都只往VIP的方向走Photobucket
捧VIP大腿
很少經過我旁邊了 (╥﹏╥)
看著他在VIP區一直握手鞠躬的
我。。。。。。(╥﹏╥)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
他實在是魅力滿分啊
那帶著小酒窩的天使笑容啊~(扶額)

以前一直都覺得他哭起來很漂亮
沒想到320也能親眼見到了
雖然對他很抱歉
可是實在是感到萬分榮幸啊Photobucket

還有啊
那全場帶著hairband啊!!!
帥得不得了!!
完全就是適合
那種東西雖然覺得早就該帶了
但現在覺得,
我們能獨家欣賞也不錯呢(莫名其妙的虛榮心XD)

無論如何
오빠 사랑해요 ^^
不過你在唱《Honey》的時候可以不要跟女dancer那麽風騷就更好了Photobucket

希澈@金希澈



我們女王啊~
當晚本命當中經過我這邊最多的應該就是你了吧?

一如往常那樣
做什麽都那麽地引人注目的你啊
不抽風的代志你不會做
不顯眼的玩具你碰都不會碰
也因此你是大熒幕最愛追隨的成員之一吧 Photobucket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韓庚不在的關係
總覺得你瘋歸瘋
但始終不夠盡興
你一定很想他吧?
其實大家也都一樣Photobucket

謝謝你在你的solo的時候給我的那一秒
不旺我做了女王那麽久的跟班,呵呵
要繼續美麗傲慢下去啊Photobucket

Twitter很開心看到你慢慢適應了
不過你也未免太沉迷了吧?
希望對你而言不會是一個新屎坑給你三分鐘熱度就好了XDD

오빠 사랑해요~
不過頭髮再剪一下就好
(無論是320當晚還是現在的牧羊犬(?)頭,我都沒有很喜歡= =)

Last but not least
再喊多一下
우유빛깔김희철 사랑해요김희철~!!XD

藝聲@金鈡云

Photobucket

藝聲啊~
之前一直聼說你真人比電視上看到的有魅力很多
當晚真的親自體會到了

也於是
我本命填多1名了
所以現在我83line和84line都收集完畢了Photobucket

不過很可惜
他當晚完全無法投入其中
整個人都跟平時不一樣
很悶悶不樂的感覺
讓人很擔心

然後淑晶說他應該是人不舒服或者受傷了
因爲看他走路好像很辛苦那樣
後來回家之後才在網上得知他腳真的受傷了
走路都不方便,所以都一拐一拐地

甚至在唱歌的時候
恩赫頑皮地去玩他人中
他也只是很沒趣地推開恩赫的手
整個人很沒mood那樣

omo.. Photobucket

雖然很可惜他沒辦法enjoy我們這場
不過看到他之後在馬尼拉場恢復原本的抽風本性就放心許多了^^

另外想說的是
之前一直覺得他現場唱很不穩
我非常抱歉
他的solo我完全就是沉醉在他的聲音裏去了

藝術的聲音,
他當之無愧Photobucket
現在我部落格放著的那首也是我們藝聲哥的solo哦 ^^

오빠 사랑해요~
不過下次唱solo的時候可以站我前面唱嗎?
都完全看不到你說 T^T

神童@申東熙

Photobucket

其實他當晚還蠻低調的
都只是跟平時一樣在當他的開心果
也很少經過我這裡
貌似在B區和VIP區比較多

他在Super Junior的存在
一直是個沒完沒了的爭議性話題
尤其對於那些酸葡萄心態的男網民而言
他總是最好的攻擊對象

不過拜托你們這些死宅男
神童身形較胖又怎樣啦?
你們跳舞有他靈活再來吠啦厚!Photobucket

話説當晚忘了在唱什麽歌的時候
晟敏和特特就很可愛地伏在地上托腮唱
然後恩赫頑皮地壓了上去
再然後。。。
我們神童也來湊熱鬧了 =_=
童童啊~ 小心老特的腰啊~ -____-

신동아 사랑해요~
不過下巴周圍的豆豆要照顧一下啦
都看到了說~ 呵呵Photobucket

晟敏@李晟敏

Photobucket

我可愛的兔子啊~
我對你當晚的髮型非常有意見啊~ ><
你是不是長太可愛然後惹Cody嫉妒了啊?Photobucket
整個亂七八糟那樣,嘖
不過你還是很可愛啦(溺愛mode activated)

兔子啊~
不要一直覺得你只是個平凡不出色的成員
你一直說你自己唱歌平庸長相平庸跳舞平庸綜藝sense平庸什麽都平庸

可是對於我而言
你這些你自認的平庸點全部加起來
你就是一個很獨特的全能兔子了啊
不然我也不會擔你為本命之一的不是麽?^^

很喜歡你當晚一直在玩我們的shining star手電筒
小小一個動作
不需要任何多餘的甜言蜜語
就能讓大家覺得很warm很touched
這就是你,李晟敏
謝謝你真的在用心對待和愛護妖精們Photobucket

所以
성민아 사랑해요~ *乘10倍*
不過肌肉可以不要再練了嗎?
我不要肌肉兔 T^T

恩赫@李赫宰

Photobucket

這傢伙真人好瘦好瘦好瘦
瘦得太不像話了

唱《Chu》的時候他穿著絲襪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我看到他的腿我都想撞墻自殺了!靠!Photobucket

話説很多朋友當晚都爬墻進他家了
貌似是《HeartQuake》的關係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喊超帥超型的

不過很可惜
那時候他是屁股向著我在rap
所以我乾脆就把視線集中在我前面的KRY,呵呵Photobucket

一直看節目都覺得他這個男孩沒什麽脾氣的
事實當晚也是如此
常常就是別人欺負的對象(尤其是我們金公主和他親愛的東海XDDD)
不過他也只是在傻笑而已
然後任由他們繼續作弄他
人真的超好的!!

然後就是
當晚赫海大粉紅
fan service也做到足
兩個整個初戀的樣子實在是太那個了(想不到恰當的形容詞XDDD)

은혁아 사랑해요~
不過你拜托吃多點可以嗎?
我整個超自卑的啊(╥﹏╥)

東海@李東海

Photobucket

我們大海王子啊
我不知道他是去哪裏學來的
不過最近貌似都跟始源一樣走油膩路綫了 XDDD

當晚也是一直在到處放電做fan service
當然他最帥的時候就是在跳舞的時候
很喜歡他的節拍感
每一拍都對得很准 ^^

在《Shining Star》的時候
透過大熒幕看到這傢伙也眼溼溼了
比起以前
他哭點最近也貌似稍微變低了哦Photobucket

在《Chu》的時候扮起Amber也惟妙惟肖
不愧是Amber失散多年的親哥哥(?)啊

接近完場的時候也一直在撿粉絲丟上臺的玩具來玩
不愧是好奇寶寶啊
好像每一樣都能引起他的好奇心那樣,呵呵^^

동해아 사랑해요~
不過也請多上髮廊修下頭髮吧 = =

始源@崔始源

Photobucket

我們崔牧師當晚就繼續走他的紳士路綫
他的身材真的好到沒話説
不過很好笑的是
在《Sorry Sorry》尾端每次他脫那邊
在脫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是忽然想到我國國情(呸)還是什麽
扯下衣服的動作忽然間就停止了
然後默默地穿回外套 Photobucket

於是我也只能說
大馬歌迷沒眼福啊Photobucket

他的《Who am I》算是我最期待的solo表演之一
果然不負衆望啊
猶如身在教堂裏頭的fiu

趁各自搭檔不在
也光明正大跟希澈出軌
兩個偷情的傢伙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看了覺得好像看到神父在犯規那樣 = =
不要問我爲什麽 = =

無論如何
시원아 사랑해요~
不過妝別化太濃了啦
我在台下都看到很明顯兩個顔色耶!

逃!Photobucket

厲旭@金厲旭

Photobucket

小萌啊!!!
太可愛了!!!
好像展示櫥裏的洋娃娃那樣啊!!!>///<

其實我印象中SJ剛出道的時候
厲旭明明是個小惡魔啊
偶爾會惡整哥哥們的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出道越久就越乖巧啊
不過這樣實在很難讓人不喜歡呐~Photobucket

尤其在《到了明天》的時候
大家在給周覓和Henry打氣的時候
厲旭忍不住偷笑的模樣
哎喲~~~
這小孩好懂事啊~~~ TAT

在《Chu》扮起女孩的時候
竟然可以媲美我們女王的女裝
完全就是撫媚到不行

려욱아 사랑해요~
沒有不過
誰叫你那麽惹人疼
我都不忍心毒舌你了 TAT

圭賢@曺圭賢

Photobucket

終于到我家這只東西了
對於他我總是又愛又恨
當晚也是

雖然不常過來我這裡
(這傢伙基本上滿長跑,
好像自己忙得很那樣,嘖)
但常常過來都會叫人措手不及地和我們這區人來個互動
不過偏偏都是在我忙著抓相機的時候
嗚~Photobucket

所以基本上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和別人互動
默默拍下來
然後心裏默默在罵[幹]

盡管如此
也因爲這小孩每次經過都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我相機裏也才能抓到他看我鏡頭的照片Photobucket

回到家看著他的照片
看到他用洋灰填補過洞洞那張可愛臉上的燦爛笑容
心裏都會覺得
感謝上天沒有在2007年那場大車禍從我們身邊奪走他
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每次想到這裡
又忽然想到這傢伙在唱《原諒我》的時候
全程屁股向著我
就又覺得[馬的你唱《原諒我》也沒用啦]

我都快被他搞得精神分裂了我 TAT

규현아~
나의 남편아~
사랑해요~

不過我也討厭你 (╥﹏╥)

周覓

Photobucket

當晚出場次數少得可憐
我就只在SJM環節和謝幕的時候看到他而已

雖然常常覺得他説話不經大腦
讓我捏了不少冷汗
但說實在的
其實並沒有必要特地anti他Photobucket

尤其近期他的表現都比之前進步了不少
歌聲說實在的也不錯聼
所以還是會給予一定的支持的

希望他加油囉~ ^^

Henry@劉憲華

Photobucket

當晚很意外地受歡迎啊
Henry來大馬玩得開心嗎?^^

有一個時間點
忽然覺得很慶幸我們這裡的歌迷口號無能
因爲我個人很不喜歡《Dont Don》裏面
Henry在拉小提琴時
歌迷在喊[13人]的那口號

撇開我是不是支持Henry這個問題不說
但我覺得那樣超不尊重別人的
所以在那一刻
我很慶幸這裡的人只會亂喊一通Photobucket
瓦卡卡 XDDD

基範強仁韓庚

Photobucket

什麽都不用説
你們無疑是這次演唱會最大的遺憾

知道SM處理方式不是一兩天了
所以我知道說什麽都是多餘的

就這一句
才是最現實貼切的

我很想念你們... ...Photobucket



隨著這一句
我在此宣佈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 大馬場後記正式完結(抹汗)

謝謝大家捧場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