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Shining Star

要說大馬場最特別的一幕
就是我們的《Shining Star》應援了吧?

《Shining Star》前奏一響起
知情的妖精們就関掉手上的熒光棒
然後點起了在入場前拿到的迷你手電筒
形成了漂亮的星星海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還是會有不識趣的笨蛋繼續亮著他們的彩虹燈(噁)
我附近就有1個
結果很忍不住地叫那個男生暫時関掉他的燈了

雖然星星海並沒有很集中
也沒有臺灣的 ELF♥SJ 來得那麽震撼人心
但這是屬於我們大馬場的感動和回憶Photobucket

特特和東海也都哭了
由於《Shining Star》我也一直是盯著特特看
所以我完全是看著朴正洙崩潰的啊
不知道姓曺那個跑哪去了
那個當下整個心好矛盾啊
很心疼他哭,可是又覺得
[馬的他哭得好漂亮啊,時間可以停止在這一秒嗎?]
미안해 오빠



注:影片不是我拍的

真的很謝謝新加坡妖精那麽慷慨解囊贊助了8千只迷你手電筒
你們真的好棒Photobucket

至於某囯一直claim說星星海其實是他們的idea的妖精
算了吧~ 你們別再傷害到他們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吼Photobucket
大馬mysj那邊也有人出來說了


关于Shining Star应援

用手机闪光灯制造星星海这建议是MBOA委员Tiff委员提出的,但是我们考虑到不是每人手机都有闪光灯,所以建议改换迷你小电筒,但是演唱会结束后,在一些亲的后记里,出现了让人很难理解、甚至很难过的话!首先,我们的应援报告不是为了争功劳还是凸现我们的能耐,更不想因为这些引起纷争,而是我们都觉得经历了两年的奋斗努力制造属于自己的守护方式,到最后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忍受少数家人对我们的不理解,那是因为很多幕后的黑暗面你们看不到,但是我不能忍受这些后记让我们看起来像个笑话,被说是抄袭他人的,说小电筒应援是中饭想出来的(我们还很慎重的询问过有其他国家的妖精提议过么,答案是没有)我们并不想把矛盾升级到国界之间,因为大家是一家人,只是,这样否认掉我们委员们努力的帖子,让我很伤心!)
考虑到大部分的大马妖精还是学生,体谅到大家为了这个演唱会花了不少的钱,(原本我们想赞助的,但由于我们还要购买蓝色荧光棒来免费分派,我们的能力也很有限),所以我和某银一起到Plaza GM搜索最低价格的迷你小电筒,这样也不会太加重亲们的负担。在我们公开呼吁大家购买的两小时后, 我们收到了两位新加坡饭的email,里面提及他们要赞助8000只迷你小电筒。在这里,我们MBOA全体委员代表所有收到迷你小电筒的妖精们感谢这两位新加坡饭的慷慨赞助。还有谢谢帮我们把小电筒带过来的SuperJuniorSG站的管理层。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努力,才有了让人感动的Shining Star星星海的应援。



大家都是一家人
應該是這樣的,不是麽?Photobucket


應援fail

大馬場丟臉的地方除了彩虹熒光棒之外
就是我們那亂七八糟的應援了

也難怪的
場裏面很多都不是真正的妖精啊,哎

可以的話好想在他們喊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 에요] 的時候
也可以全場一起來一句 [우리는 엘프 에요] 啊 TAT
可是沒有
他們在說完那一句之後全場只有亂七八糟的尖叫聲
怨嘆~ Photobucket

《Sorry Sorry》的時候也是
明明如果應援起來的話會是多麽華麗的一個表演
可是沒有
多數人都在拼命喊喊喊叫叫叫
靠背你們醬亂叫法不會覺得累的哦?Photobucket

Our Love

《Our Love》算是我當晚除了《Shining Star》之外最愛的表演之一
很奇怪
明明剛剛才說大馬場歌迷不懂得應援
可是在《Our Love》的時候明明就做到很好啊
你們都在想什麽啊你們 = =

其實這首歌在專輯裏並沒有特別引起我注意
不過看了幾場表演之後
真的愛上了

他們臺上的互動
還有臺下整齊的應援
太棒了



注:影片不是我拍的

利特的坐姿整個就是帥!!Photobucket
李晟敏從頭到尾一直拿著他的iphone在拍成員們和粉絲們就是可愛!!
特特和赫赫幫我們應援自己喊[사랑해요 이혁재!]就是萌!!
還有曺圭賢被神童[piak!]一下推到後面去委屈地躲在始源後面唱歌讓神童對嘴看了就是爽!!(什麽心態?XD)

왜?爲什麽沒有《Gee》?

霹靂遺憾啊!!
我日盼夜盼的《Gee》竟然沒唱 Photobucket

《Chu》是也很可愛沒錯啦
可是。。可是。。

人家想看圭英希ssica晟sunny特Taenggu徐旭马Yuri孝赫和允海啦!!(嘟嘴)
尤其是傳説中的圭英和希ssica啊~~~
沒得看圭英在臺上風騷我死不瞑目啊~~~ Photobucket

唉只能說我跟圭英沒緣啦Photobucket
現在唯有盼望SS2 DVD會出來
然後再盼望裏面會有收錄《Gee》
也只有那樣了 T_T

源澈大粉紅

趁著各自官配伴侶(基範和韓庚)不在
光明正大出軌爬墻的兩人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放肆
嘖嘖嘖Photobucket

兩人在那邊不停互相調戯搞曖昧
還模仿了安德烈金的貓步秀咧XDDD



不用説,肯定是四次元金希澈的idea Photobucket

話説當晚赫海這一對也很高調下
不過比起源澈這一對
他們算是走純情路綫了

Photobucket

哎喲喲看看李赫宰那靦腆害羞的小女人(?)樣子Photobucket

讓人一下子哭一下子笑的VCR

其實我還蠻意外VCR裏面他們並沒有刻意迴避韓庚和強仁的畫面耶
強仁我還可以理解
大概是在為他的四輯歸來鋪埂吧?
但看到韓庚我真的還蠻驚喜的
謝謝你們刀下留情
讓我們至少透過畫面稍微解思念之苦Photobucket

不過
馬的基範的畫面是去哪了啦?!Photobucket

很多人都說《Shining Star》之前的VCR還蠻感人的
但一直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的是《Our Love》之前的這一支VCR
短短兩分鐘
記載著他們從出道前到現在的辛苦過程
面對外界的不理解
他們爲了自己的夢想一直一直在付出多少努力和犧牲

然後可能將來有一天
當Super Junior成爲了歷史
他們終于有時閒好好坐下來回憶過去的酸甜苦辣



注:影片很明顯不是我拍的

嗚~ 我很不擅長面對這些
再重看這VCR還是覺得心好疼哦
尤其在他們面對這麽多風波的這個時候Photobucket

當然讓大家捧著肚子大笑的VCR也很多
個人超愛《Carnival》之前的那支動物VCR啊
整個VCR都很希澈耶~(希澈竟然變成了形容詞XDDD)
然後抓著圭賢的腋毛爬下來是在幹嗎啦 XDDD
是要暗示什麽嗎?XDDD

不過圭賢特意強調的豆豆和黑眼圈
娃哈哈~
我只能說干得好啊~ Photobucket

最帥氣的VCR。。。
嗯這個有點難選
《Dont Don》的和《Dance Battle》的我都大愛

不過個人還是稍微偏好Dance Battle那支啦
開玩笑~
曺圭賢難得脫離舞蹈黑洞的一個轉折點呐
一定得支持一下的啊~ 呵呵 ^^

天綫寶寶大家都愛 ^^

話説有歌迷把天綫寶寶小波(Po)丟上臺
然後自古以來鮮豔顔色的東西都難逃金希澈的眼睛嘛
於是乎,公主他當然就是把天綫寶寶抓起來研究了

Photobucket

看著他一直皺著眉頭在那邊研究要怎麽操作天綫寶寶
就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在那邊鑽研(噗)了好一陣子之後
公主終于投降放棄了
然後他竟然很賭氣地把天綫寶寶摔在地上 XDDD
哎喲幹嗎那麽小氣啊 Photobucket

之後恩赫也看到了被公主抛棄(?)的天綫寶寶
也撿起來玩
沒兩下子就操作成功
然後幾個男人在那邊學天綫寶寶走路
太可愛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淑晶也剛巧有拍到他們跟天綫寶寶一起玩的影片
看多幾遍都覺得好可愛啊~ Photobucket



去他馬的彩虹大便熒光棒!Photobucket

然後想說的是
公主啊~ 這就是所謂的generation gap
您老人家對天綫寶寶這種玩意就是沒天分
你認命吧Photobucket

水槍大戰

算我孤陋寡聞吧
可是我發現韓國藝人很愛在演唱會上玩水槍耶
可能那樣比較能跟歌迷互動吧?

我看大家都好像很渴望被噴到那樣
我的話就還好
我不想我的小零被淋溼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圭賢很貼心
他走過來我們這一區射了一下
然後看到很多人手上拿著相機和手機在拍攝
就把目標轉移,射保安人員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東海過來的時候
他和東海在那邊交頭接耳不知道偷偷說了什麽
說完之後圭賢馬上再往保安射多幾下
然後俏皮地逃走 XDD

所以我可以很大膽估計
他們的悄悄話對話大概就是這樣
[瓦靠你看那保安長得好像我學校那個討人厭的教授啊!]


都不知道該說那保安幸福還是不幸好,哈哈Photobucket

然後我附近的歌迷不知道去哪裏也弄來了一支水槍
就往希澈的方向射

我們高高在上的公主啊
被這樣一射就整個心理不平衡了
只見他馬上將他的水槍也充水
然後拼命往那個方向反擊

Photobucket

以這樣一個不爽的表情 Photobucket

公主這樣的表情固然無價
但他裝水的那個姿勢才是經典
瓦靠整個好像在戰地的兵人那樣
可惜我沒有那個福分親眼看見
都是從網上圖片看到的說

結果我還是被噴到水了
是崔始源射過來的

Photobucket

(拿著水槍的)魔鬼终结者(噗)

當時我在忙著看腹黑玩弄保安
忽然感覺頭後面溼溼的
就轉頭過去看看
結果這一轉始源又補多幾槍正中了我的臉~
我看他根本就好像在機關槍亂射那樣的 XD

結束 :(

演唱會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
根本就完全看不夠

可能成員太多吧
要把注意力分成10多個人身上
1個人才分得到多少時間啊?TAT
才一走出體育館就已經開始想念他們了 T^T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馬來西亞
謝謝你們讓馬來西亞妖精擁有一個畢生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們那麽賣力演出
謝謝你們呈獻給大家那麽棒那麽完美的舞臺表演
謝謝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的一切。。。Photobucket

謝謝SJ
ELF♥SJ,영원히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冰の世界╭.☆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3n33
  • 看完你的後記我好想哭哦T_T
    很想念那晚,很想念他們
    真的感謝SUPER JUNIOR帶給大馬妖精們那麽美好的一晚
  • r3n33
  • 關於應援
    當晚的妖精們的感受基本上一樣的吧~?
    our love是意料之外的好,
    然後sorry sorry......真的是......殘念~
    大概真得太紅了,副歌誰都嘛會唱
    結果應援就。。。變調了
    真是的!

  • 鐵雄
  • It is easier to get than to keep i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