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了,我知道
不囉嗦
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吧!

出來了!出來了!

等了真的好久好久
都只是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然後有不小心聽到旁邊一位一直跟隨SJ到處飛的親說
第一首歌會是《渴望》
然後成員們大致上會從舞臺不同地方出場

於是我腦子裏的分析器就悄悄開動了Photobucket
如果是《渴望》的話
圭賢肯定是到1半他的部分的時候才出場的
所以要開場鎖好哪一個傢伙我暗自決定了
-- 大本命2 朴正洙先生Photobucket

結果沒想到的是
我根本不用搜尋他的身影
他開場竟然自投羅網就是在我面前出現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一個moment的fiuPhotobucket

(題外話:那是我日夢夜夢的Lollipop手機嗎?!Photobucket

脫掉脫掉!統統脫掉!

他們在唱完第一首歌之後
幾個成員就忍不住脫掉外套了

啊奇怪
我明明記得應該是在《it's you》之後才集體丟外套才對的啊(?)
怎麽提前那麽多了
是大馬天氣的問題嗎?Photobucket

很囧的自我介紹

討厭啊~ 我所在的位子根本就看不到他們在幹嗎
都只能透過大熒幕

囧1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場都這樣還是這是大馬場自己多事加上去的
什麽the hottest baby, the bubble boy, luvable blurness之類的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

囧2
輪到公主登場的時候
照例大家都要來一下[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朗嘿呦金希澈]的不是麽?
是有人在喊,不過多虧了那些熱情的非妖精
尖叫聲掩蓋過了[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朗嘿呦金希澈]
只見公主一臉茫然地看著大家
然後裝high裝瘋地帶過了一切,geezPhotobucket

不是很囧的囧3囧4囧5
曺腹黑的月球漫步啊~
金大頭的超冷肢體搞笑啊~
海海無意義的大喊啊~
雖然囧,可是也好可愛哦 (溺愛mode爆燈 XD)

他來了他來了他終于來了!!

在唱我3輯最愛曲目之一的《angela》時
圭賢終于走向我這裡來了

Photobucket

曺腹黑啊~
我多希望時間就可以停留在那一瞬間啊 =///=

各別solo

晟敏's solo

Photobucket
我只能說
不愧是全能兔子啊
真的什麽都難不倒他的Photobucket

以帥氣的鋼琴王子身份出場
然後很深情地唱
陶醉mode on啊~

可是我還是很糾結啊
那髮型怎麽看就是不爽啦!吼!Photobucket

東海's solo

非常一貫的東海式舞蹈
就是感覺很flirty很有在調情的fiu的舞蹈 XD

基本上就是完全在注視他的舞蹈而已
他在唱什麽其實我也沒什麽印象了(不要K我><)

結尾部分的赫海雙人舞很讚啊
兩人的默契完全就是一流
不愧是當晚最粉紅的一對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把恩赫拍到好像動物園裏面在跟遊客玩hand的猴子一樣
정말 미안해 XDDD

藝聲's solo


他竟然跑到另外一邊表演啊
我完全看不到他啊啊啊
我討厭你金鍾雲 TAT

不過也多虧了這樣
這算是唯一一首我有專心在聼的歌曲吧?
其他的都是用看的 XD

金鍾雲你聲音真的好棒好棒
也難怪本來什麽歌都亂喊一通的全場都忽然靜下來專心聼你唱歌
不沉醉實在對不起你啊

也於是乎
我當晚本命正式多添一名了 Photobucket

圭賢's solo



曺圭賢我討厭你
竟然全程屁股向著我唱《原諒我》
我才不會原諒你呢(誰理?)

可能之前看過其他更高水準的表演吧?
總覺得圭賢的中文咬字有退步的現象
聼起來感覺好像ABC在唱中文歌那樣

韓庚啊~
你回來教他好不好?Photobucket
你看Henry根本把他拉到自己ABC的世界裏去了(誤)

無論如何外界還是覺得他咬字很准很厲害
所以我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嗎?XD

無論如何
除了咬字和屁股向著我讓我有點糾結之外
這無疑是一場完整的表現
所以,괜찮다요,我還是一樣愛你的Photobucket

厲旭's solo



我們小萌長大了啊
看到表演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樣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看到他這樣和女dancer親密互動我沒有很激動
是因爲厲旭的身體給我感覺不到那種挑逗fiu的關係嗎?
如果換作始源東海或是東方家幾只出場的話效果可能就有點不一樣了,會嗎?Photobucket

或者只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只是單純因爲女dancer不漂亮所以我非常放心?(沒禮貌!)

不過我想說的是
厲旭啊~ 你最後那個媽-媽-我-要-跟-同-學-去-郊-遊-了-拜--拜--的招手吼
已經完全讓你之前辛苦營造出來的我-長-大-了-的氛圍給破壞掉了啦哎喲 Photobucket

特特's solo

朴正洙你這個王八蛋完全就在沉醉其中吧
看你表情倒是挺享受的嘛吼?

雖然表演離我很遠
可是看到了整個還是很不爽啊
最後那個借位kiss真的是讓全場抓狂
而且朴先生表演完畢后退場的時候還輕抓了那個女dancer肩膀下

嗚~
我討厭你 TAT

始源's solo

Photobucket

油膩王子不是白叫的
崔始源你這首就是完全從頭油到尾啊 Photobucket

不過真的
這男人真的很愛他的主
唱著唱著還硬要丟幾句英文出來“傳教”

[I love you God]
[Do you love Him?]
[Thank you Jesus]


讓我覺得整個《Who Am I》的過程
我都好像在教堂裏頭哦 XD

希澈's solo

噢噢噢
我的男人(之一)啊!(噗)

一貫的歇斯底里表演
其實說實在的根本沒在聼他在唱什麽
就覺得他是亂喊然後起肖忽然自己亂笑一場就是了
換作是其他藝人的話,大概是一場我會嫌棄的表演吧?(笑)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臺上那個是金希澈的話
就完全是charisma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man了,真的

搭上Henry的小提琴和恩赫的rap
整個就是一場華麗的演出啊~

而且重點是
希澈有注意到我的希口罩耶 >///<

Henry's solo

之前一直很擔心Henry和周覓來的時候
馬來西亞妖精會不會好像上海場那樣對待他們

幸好事實證明不會
而且更值得高興的是
Henry在表演的時候
我這一區有觀衆朋友在喊他的中文名字哦

劉憲華你有聽見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uff the Magic Dragon

老實說這首歌有點小失望啦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麽
不過看圭賢那樣安分地把歌唱完就覺得好鬱悶哦
可能我希望看到好像上海場那樣
大家都下去騷擾專心唱歌的圭賢然後惹他發火吧?
我這是什麽心態我也不知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失望歸失望
看他們這樣自己閙著玩無論何時都還是覺得很可愛哦

Dance Battle

看了無數次無數次youtube影片
終于能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了!!

表演前的VCR有帥到
wuli曺圭賢正式擺脫舞蹈黑洞的一個point啊
我感觸良多

那個慢動作的賽跑~
腹黑的那一腳有給我踢出去
太好了~
總算能在有生之年親眼見證到腹黑耍腹黑Photobucket
可是曺圭賢
爲什麽你踢的偏偏是你的利特哥哥啊?T_T

這段表演我也有video record起來當珍藏
可是回去才發現整個video根本就不能拿出來show
整個很搖,唉,浪費掉 = =

SJM

沒了韓庚
整個感覺怪怪的
加上之前上海場那種事情發生
難免還是會擔心周覓和Henry這兩個孩子

不過事情比我想象中來得好很多
馬來西亞粉絲都給予周覓和Henry很大的鼓勵和應援
每次輪到他們的部分的時候
與其是[韓庚韓庚]
大家都在真心地給他們加油打氣

顯然經過上次的事件
他們似乎也不敢太正面回應大家的關愛
不過透過鏡頭看到你們藏不住的微笑
這樣就夠了,真的Photobucket



(注:影片不是我拍的)

相信韓庚也希望看見大家都能好好對待他曾經照顧和疼愛的弟弟們吧?
還有還有還有!!厲旭那同樣藏不住的偷笑,好可愛哦~

然後《supergirl》的時候大家也都high翻了
大家都一起 [哦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話説SS2很意外地很多男飯出席啊
然後我看到很多男飯在這首歌和《sorry sorry》的時候
都特別興奮的說 XD

Sorry Sorry

PhotobucketPhotobucket算是演唱會高潮之一吧?
畢竟這是大街小巷都會唱會跳的歌

我的感覺就是和dance battle差不多
就是那種 [啊,可以親眼看見真好啊] 的fiu

不過很遺憾地
馬來西亞場的應援不及格啊
大家都亂喊一通
討厭死了 Photobucket
真的很遺憾啊!!

話説Sorry Sorry前播放的影片啊
強仁的出場率不是普通地高啊~
這是在為他的歸來鋪更嗎?
我們4輯可以期待他的CB嗎?

女裝出場

馬來西亞場省略掉《Gee》直接以扮F(X)出場
靠這幾個男人扮起女生來竟然比我們女孩還要漂亮啊 TAT

希澈就省略掉不說了
全世界都知道他扮女孩會讓真正的女孩子產生妒嫉感的 -_-

不過金厲旭你!!
竟然也那麽撫媚可愛
整個嬌滴滴那樣的 >///<
不怕藝聲叔叔把你吃下去嗎?

李赫宰你也是
那比女孩子還細的腿是怎麽一回事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海整個就是Amber的模樣了嘛
不過Amber本來就走中性路綫的
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麽好説的了XD

(題外話:最近看到張芸京都很自然地聯想到東海和Amber,
              這是怎麽一回事?o.O")


所以總結
就只有神童1個是正常的 Photobucket

呼~
寫這麽長真是要我的命
就醬,待續啦!(被圍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