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肯寫後記了
我怕再這樣拖下去真的就什麽都不用寫
爲了方便讀者(臭屁)閲讀
我們直接進point吧Photobucket

場外

我和淑晶差不多5點左右抵達Bukit Jalil體育館
那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据知有些ELFs在前一晚已經在體育館外過夜了
致敬 -_-

由於我和淑晶都覺得這麽早去排隊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所以我們決定在場外到處亂逛逛看看

還挺不錯的
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banner和擺設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加坡ELFs帶來的cupcakes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發現到了嗎?
上面那三個擺設品分別是缺席的韓庚(龍)、基範(學生裝)和強仁(牛)哦 :)

周邊產品

其實馬來西亞場賣的沒有很多東西耶
官方賣的好貴
而且不太吸引人 -_-

其他那些ELF們自己帶去賣的反而還比較多樣化和可愛
而且便宜多了(哼)
只是警衛很坏
那些賣彩色熒光棒破壞演唱會的不理
這些擺地攤分享物品的卻都一下子就被趕走了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我還是跟my star買了一個希口罩
打算在希澈solo的時候戴

真的很值得
因爲戴上這個口罩有換來希澈的一個迴眸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怎麽看就是覺得型爆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自戀ing)

混帳

最不想看到的終究還是有出現
賣彩色螢光棒的王八蛋啊!!
我和淑晶看到的時候都快氣死了
畢竟還有很多弱智會掏錢去跟那些王八蛋買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淑晶要我把他的樣子拍下來放上網
哈哈哈,我應該是第四次po他的樣子了
叔叔,你出名了哦
還說你的熒光棒是從新加坡來的官方棒
馬的看顔色就知道不是寶藍色了

感謝天這個王八蛋後來被警衛趕走了
呵呵呵
你的棒子你就自己拿回去自慰用吧(喂喂喂!注意用詞!)

當然當天不止他一個在賣而已
我還看到另一個王八在賣
就只是覺得很失望和遺憾
不止賣的,買的也是

入場

天啊!!這是噩夢!!
之前聼仙后朋友說
[進場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用走,後面自然有人會把你推進去的]
那時候覺得好誇張

可是當天真的完全就是這樣
我完全就是站著不動而已都可以被推到門口那邊去 -_-
就套別人說的一句
[只能用暴動來形容啊]

真是的,大家好好反省吧

馬來西亞的寶藍海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麽說好
要說很棒又完全沒有
要說不及格又還不至於

話説馬來西亞場很奇怪
我們要買寶藍色熒光棒還要自己另外上網訂購Photobucket
所以造成很多妖精什麽都沒帶
也造成很多非妖精去跟那些白痴們買彩色熒光棒

在現場一眼望過去的感覺
就好像一片海上漂浮著一些垃圾

受污染的寶藍海
我可以這樣說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左下角和左上角還有右上角的笨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感覺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跟臺灣的比起來真的差很遠
我們的寶藍海無論如何感覺還是不夠集中

Photobucket

給你們看看臺灣那邊的寶藍海
真的真的很漂亮
(注:那些橙色燈是階梯旁的指路燈啦)

嘉賓?加冰?

大馬場最與衆不同的是
我們還要硬插個開場嘉賓來


不過還好是開場嘉賓
如果是中場還是什麽的
應該被大家毫不留情地大噓了吧?

大馬觀衆還是很給面子地應援一下兩組嘉賓
這一點我還蠻感到意外的

我本來從東宇哲剛出道的時候就對他們感到很反感了的
不過當晚看了他們的表演之後就覺得還ok
所以有稍微改觀一下

可是幾天后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又覺得火大了
全程開燈‧任SJ表演嘉賓‧東于哲叫屈

Photobucket去吧 -_-凸

而且那腥粥日報是怎麽一回事
報導SJ演唱會
可是東于哲的照片還要大過SJPhotobucket
難怪我國媒體總是給外國人笑


沒完沒了的廣告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場都是這樣還是只有我們大馬場的才這樣
不過我們開場前竟然還要插播廣告
which我覺得煩死人了

可是矛盾的是
廣告裏頭都是我平時有在支持的產品
哈哈
所以還是保持沉默好了Photobucket

腦殘也不少

因爲演唱會入門票是公開販賣的
甚至有些可能透過關係還是活動之類贏取免費入門票

所以換句話說
誰都可能會出現在演唱會裏
並不只局限于ELFs還是喜歡SJ的人而已

然後站我附近有一群海鮮們就有夠討人厭的
在SJ出場之前大家不是狂喊 [SUJU! SUJU!] 的嗎?
這群海鮮竟然在旁邊 [SEJUK! SEJUK!] (冷!冷!) 那樣喊
還覺得自己很幽默那樣
而且手上拿著的是霹靂彩虹熒光棒
噁心透了

我就故意跟淑晶很大聲說
[唉耶~ 那些七彩熒光棒是怎麽一回事啊?很難看很噁心啊~ 白痴才會拿~]

所以說
謝天謝地我還活著 Photobucket

不過好像有聽到他們說他們是epop和YG雜誌的一分子哦
就據我所知
YG和epop算是馬來西亞裏面最哈韓的娛樂雜誌了
怎麽會有這種敗類混在裏面啊?Photobucket

開場前大概就是這樣
貌似都不是什麽愉快的經歷(昏)
不過沒關係
開場之後見到男人們這些不愉快的經歷就統統抛在後頭了Photobucket

那個。。。
就下次再寫啦Photobucket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