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我在之前的blog post年初二裏面提到的那樣
我們很厲害的陳盈係小姐
用了一通電話就把她想見的老朋友從大山腳叫過來亞羅士打了

其實之前Vader在檳城找我的時候
也有說過他很想念Toilet Queen陳盈係
畢竟大家曾經在檳城INTI宿舍打打鬧鬧過1年的日子
充滿不少快樂回憶呢

所以他願意從大山腳特地下來找我們
某种程度來説
也不算太意外,哈哈Photobucket

當天早上盈係7點多就morning call把我挖起床了
說Vader已經從大山腳出發了
預計1個小時后抵達亞羅士打

噢噢
without wasting time
我也立刻跳起床梳洗準備
然後去盈係家stand by

Vader到了之後
他跟盈係兩個很三八的[tudiooohhh][walaoooo]不停 XD
也難怪,他們兩個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在2004年尾還是2005年頭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我也在場
地點我也還記得,KL Berjaya Time Square
娃哈哈,很想當年Photobucket

等他們兩個三八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話説之前我跟盈係就很頭痛到底要帶Vader去哪裏玩
亞羅士打,you know,這種小地方
實在沒什麽地方好玩的說Photobucket

不過還好Vader很愛玩攝影
這樣好辦多了
就算那是多沉悶的地方也沒關係了
可以拍照就好,娃哈哈哈哈Photobucket

首先,第一站就是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們去了。。。呃。。。那個地方叫什麽來著了?
不知道是九龍堂還是九皇爺
反正最重要就是我會去到那邊就是了,哈哈 -_-"

因爲還是在農曆新年期間
又恰好是周末
所以基本上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狀況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剛好那天是我們華人俗稱的“人日”
所以他們一整天都在播放生日歌哦
很可愛

這裡的點心算是我在亞羅士打的最愛了
尤其它的燒賣啊
咬下去的那個勁兒~ 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錯,就是擺明在引誘你們
餓了沒餓了沒餓了沒?(欠揍死!Photobucket

吃飽之後我們第一個。。。參觀(?)的地方
就是亞羅士打最具代表性的亞羅士打電訊塔(menara telekom Alor Setar)啦

話説我最後1次(也是唯一1次)來這裡的時候
應該是小學六年級它剛建好的時候吧?
靠~ 原來時間[咻~]一下就是12年過去了啊 Photobucket

今天既然是來遊玩(?)的
我當然會帶我的寶貝小零出來啊
然後我只能說
小零真的很棒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讚Photobucket

可惜我這個做主人的還沒有完全掌握它
不然相信它會更有一番作爲的

Photobucket

小零的傑作
除了放部落格名字和canvas size之外
就沒再對照片做過什麽PS修飾了
很不錯吧?

人都來到這裡了
當然會買票上去俯瞰亞羅士打市景的啊

不過很可惜
他們圍了很大一片玻璃
而且還是發黃的玻璃

所以市景是看到了
但是照片卻沒拍到
隔著一片發黃玻璃拍出來的照片哪裏能見人的Photobucket

而且當時剛好遇到國民服務的同學們出來參觀
整個地方就是充滿了一堆18嵗少年們
又吵又kapsiao,煩死了 =.=

在上面待了差不多15分鐘而已
我們就去下一個地方
就是離電訊塔不遠的Balai Nobat那一代繼續拍照

最後一次來這裡。。。
嗯。。。應該是還沒上小學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這個噴泉都有在function著的
印象中還挺漂亮的說

Photobucket

在那邊基本上也是讓Vader亂亂拍
然後小零當然偶爾也出場一下
也給盈係拿來欺負下
(對著小零說)辛苦你了吖

三個人就是在那邊很無聊地拍來拍去
當時我心裏想的就是
[拜托不要有熟人經過!拜托不要有熟人經過!拜托不要有熟人經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位同學們
話説旁邊就是大馬路的說
還是大家經過的“旺區”耶
被看到的話
真的還蠻丟臉的說 >///<

再看看一張小零的傑作
話説這是當這傢伙在我前面晃來晃去故意擺很多post的時候
我zoom近她然後拍下來的
本來是expect something ugly的
沒想到小零卻對她那麽好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關係
不怕沒機會報仇Photobucket

接下來我們就去我們亞羅士打的泰國佛廟(siam huat)繼續拍照
在那邊就讓Vader一個人one man show了啦
天氣好熱,整個人都不想動了說Photobucket

之後因爲Vader說要拜年
然後盈係也要在她爸爸起飛之前去跟她爸爸道別下
所以我們就回去盈係家坐坐

然後盈係的媽媽又來了
[(指Vader)淑婉,這個是你真的男朋友啊?]
[做麽每次都帶不同的男生回來見auntie的?]
[醬~多男朋友的你~]


auntie
都說不是囉 Photobucket
而且其實確實點來説的話
不管是俊祥還是Vader
帶回你家的都是你女兒,不是我啊 Photobucket

坐了一陣子吹了一陣子的冷氣后
我們又出發了
去吉打港口附近繼續拍照

我們去的地方的具體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那邊倒是有幾個大炮之類的
以前就有聼同學說他們來這裡拍照之類的了
不過本小姐我還是第一次來的jekPhotobucket

話説那邊有一道很不錯拍照用的牆
然後我們的攝影師Vader就叫我們在那邊擺post給他拍照

哎喲這種東西我完全不擅長啦
不過倒是有一個人玩得很開心啊
我也找到了好好報仇的機會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來看看這壁虎貼墻的post喂~
小零,good job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也曬了很多正午的太陽
玩了大半天下來
真的還挺累的

最後就帶Vader去我們二條路的一樂茶坊吃點東西
然後就送走他了(用詞很怪!)

晚上我再跟億芩、宛盈和麗微出來的時候
從照片裏不難發現
我整個人就是很累很殘
而且還曬黑了很多
嗚呼呼~Photobucket

不過還是個愉快的一天啦
如果不是籍著這次機會的話
我也不懂什麽時候才會去那些地方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