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feel不到農曆新年就快要來臨的感覺
不過該死的天氣卻是在不停地提醒著我
嘿喲~ 農曆新年真的快到了喲~Photobucket

每天在房間我跟慧婷兩個人熱到半死
之前風扇又很不巧地罷工了
地獄啊地獄~ T.T

幸虧有欣嘉慷慨借我們的小風扇
讓我們兩個不至於熱死在房間

我星期五請假了
是媽媽的吩咐
因爲要拜爸爸 :)

其實這樣可以避開很恐怖的車龍
而且想到其他人還在要生不死拚命倒數放工時間的時候
我已經在家搖腳了
讚啊~ Photobucket

反正都早回了
就乾脆把跟億芩和宛盈的約會擺在星期四
所以基本上我一回到家就幾乎是馬上又出去了的 XD

宛盈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一看到我就是罵我爲什麽遲到
我也不過比預定時間晚到差不多5分鐘而已
某人都遲到快半個小時呢,呵呵Photobucket

差不多聊到淩晨12點多吧
什麽都能拿來聊
不過還是聊八卦最多
3個女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嘖嘖嘖Photobucket

回到家裏已經差不多1點了
也沒有馬上睡
就是手癢癢要sorority life一下才行

剛好幾個朋友挂在網上
也順便msn了一下
才知道好幾個老友這次新年都沒有回來
唉~ 小鬱悶了一下Photobucket

第二天7早8早就醒了
準確來説在被媽媽挖醒之前我就已經醒了的
因爲房間正樓下就是媽媽煮菜的地方
炒香味都飄進了房間說

稍微準備了一下就出門去拜爸爸
瓦靠~ 往亞儸士打山莊那條路現在整個亂七八糟的狀態
根本就找不到平時彎進去的路口
結果我們走過頭了 = ="

當天拜祭過爸爸之後好像也沒做什麽了
就乾媽舅舅表妹他們過來我家吃飯之類的而已
也不記得晚上有沒有出去了

所以我們就乾脆skip掉
直接到明天去(擺明偷懶Photobucket

除夕日
早上我也忘了自己做了什麽來(又不是宿醉)
午餐到乾媽家去吃好料
然後也剛好接到哲謹的電話

耶~
她就剛好住在我乾媽家附近耶
就順便去找她了
然後約好下午遲些去Alor Setar Mall走走逛逛

不過在去Alor Setar Mall之前
我還有未完成的任務要做
我還沒有謝太歲 -_-

基本上我對這些的rules和procedure也不太清楚的
我是因爲去年年頭感覺很多事情不太順利
然後在盈係的建議下才去壓太歲的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要還太歲
結果搞到在除夕才匆匆忙忙跑去還

跟廟裏的人道明來意之後
他們也見怪不怪的感覺
只是叫我在拜拜的時候心裏說對不起罷了

原來不用我跳sorry sorry哦?Photobucket


謝了太歲之後
載媽媽去買擺在神桌用的水果
媽媽買真的超多的 = ="

回家了之後
匆匆忙忙沖涼了之後就又出去了
找哲謹去Alor Setar Mall啊 :)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目的啦
主要只是想花多點時間跟這個認識了18年的朋友(好恐怖的fact= =)

去了華佗舘吃chendol
跟往常一樣交待他們不要放紅豆
結果整個碗裏面就只有chendol條和冰沙而已Photobucket
嗯。。。還是大觀的chendol最好。。。

本來是預定除夕下午去檳城的
不過媽媽忽然懶惰改變主意說初一早上才下去好了
還要我做壞人去打電話通知三伯母 = =

哎喲
初一才下的話早說嘛
害我之前都postpone了一些聚會(有些甚至最後沒見到面)
結果我除夕晚上就是在家發呆而已Photobucket

不得不說的是
因爲除夕嘛
很多有錢人家都在拿錢去燒放煙花炮竹了
然後我家的惡霸竟然。。。

Photobucket

我知道它很可憐
可是人家就是忍不住笑啊Photobucket

話説Lucas可是拼命從我們家門的洞鑽進來
然後躲到桌子底下的說
不過看它一副好象日軍打進來的樣子(有人說的)
我真的很難忍笑說

結果我的除夕夜就是這樣過了
不夠熱鬧是有點遺憾啦
甚至連團圓飯都沒有吃的說

沒關係
還有明天,呵呵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冰の世界╭.☆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