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人生第一次見證一場註冊儀式
就獻給他們了
怪不可思議的

也算是看著他們從相識到在一起的
轉眼間他們初相識那時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了

典型的7년간의 사랑 啊
(順便幫老公打歌Photobucket

曉慶的父親忽然選了幾個日子供他們選擇讓他們定下來
很明顯曉慶自己也很意外吧
瞧她在facebook status一副似夢非夢的感覺,哈哈
我們這班朋友更是甭提了

那晚明頁一告訴我的時候
我在電腦前面的反應真的是這樣的 ----------> Photobucket

被核子彈炸到
大概就是這種fiu了沒錯

註冊的日子定在曉慶生日過後一天的1月23日
123~ 也挺好記下的 XD
地點在檳城德教會

似乎曉慶並沒有特地讓很多人知道
所以當天就是我、darling牛牛、catherine、tim、hock和君羚
還有曉慶的妹妹和母親和文偉的父親出現
曉慶的父親和大妹好像要看店的說

那天應該是個註冊的好日子吧?
都還蠻不少情侶在排隊等著

在外面等了一陣子之後曉慶的母親叫我們進去裏面等了
原來裏面還有一個等候室啊
那樣就不用在外面曬太陽了,娃哈哈

Photobucket
很像3對情侶在排隊等註冊是不是?Photobucket
尤其君羚的表情很像在等得很不耐煩的恨嫁女那樣(噗)

等候室裏面有一個很有趣的叔叔一直在應酬我們跟我們玩閙
一直在challenge我、牛牛和曉慶的妹妹3個手上拿著相機的人
[你們拍到他們親嘴的照片我就給你一千塊錢!]

以下就是我們的傑作
不過那個叔叔都不買賬
一直耍賴說這些照片根本就不及格Photobucket

fine,隨便
well至少現在我的讀者有照片可以看爽一下
拿!!(喂,是不是要這麽敷衍?)

Photobucket

都是文偉的錯啦
要配合叔叔玩親親也玩得那麽敷衍
我們很難抓到鏡頭的說(開始耍賴Photobucket

嘻嘻哈哈玩玩下
就輪到曉慶和文偉進去註冊房了
那裏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慈祥的阿姨

其實當下我對那個阿姨是非常欽佩的
畢竟她一年365天都在不停重復著講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情
可是臉上的笑容一直都沒有鬆懈過
語氣也都是一直很溫柔慈祥的
有媽媽的fiu
不過絕對不是我家媽媽那種fi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宣誓
不過我忘記内容了
誰叫曉慶那麽害羞念到那麽小聲(又耍賴了XD)

Photobucket

宣誓過後交換戒指
他們就是合法夫婦了
曉慶也正式成爲Mrs Teh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噢對了
不得不提的是
在他們正式成爲合法夫妻的過程中
我們三個拿相機的可是忙得很
不停哢嚓哢嚓地拍個不停
還好沒有煩到被人家踢出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狗仔隊,pro的
又一個[螳螂捕蟬,麻雀在后]的經典例子 XD

儀式結束之後就來個大合照
是德教會那邊的camera man幫忙拍的

Photobucket

spot me =P

出到外面的時候
曉慶的媽媽忽然拍著文偉的肩膀說
[我的女兒現在就交給你了,請你代替我好好照顧她]

嗚哇~
如果將來我媽媽那樣做的話
我眼淚一定亂飆的了Photobucket
可能甚至當場把結婚證書撕掉說 [娘,女兒不嫁了] XDDD

想太多
我知道

這時忽然想起好像還有很重要的任務沒有做
我們要親眼看見文偉求婚!!

結果就出現了以下這畫面

Photobucket

現在是典型的先上車后補票 Photobucket
娃哈哈哈哈哈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習慣你已經是Mrs Teh的身份
不過親愛的姐妹啊
衷心祝福你幸福美滿哦

Photobucket

新年可不可以去你家跟你拿紅包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