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頭都要做的功課來了
老實說今年並沒有特別的“目標”還是什麽
畢竟很多要achieve的去年都已經踏出腳步了

聼起來好像很沒大志horr?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這麽demotivatedPhotobucket

不過還是勉強squeeze出了一些target給自己
我不想自己過個空白的2010
畢竟自己也沒剩下多久生命了(喂!)

1.
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内做到看韓國綜藝節目不用靠subtitle
聼起來是很容易啦
不過我相信真正要辦到應該真的很難

畢竟不要說韓文
就算我在看我自己最熟悉的中文綜藝節目也好
我都還挺依賴字幕的說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盡力而爲
화이팅!!Photobucket


2.
看來我是去了臺灣之後被寵壞了
好愛跟朋友去看不同地方的感覺啊!!Photobucket
所以可以的話
今年還想出國多一次!!

再去臺灣我也不介意
我真的好喜歡那裏
嘿嘿~

韓國的話
是也想去看的
不過目前乾爹tony的公司還沒有route去到那邊
何況目前泡菜文也還無能
總不能憑著自己會看幾個字會念幾個字會寫幾個字
就去那邊跟人家裝熟吧?Photobucket

所以
臺灣臺灣~ 我想你~
等我回來找你啊~ Photobucket


3.
減肥減肥~

我知道你們又會說我講爽了的Photobucket
不過我喜歡放爽又怎樣啊?Photobucket

不爽?
來咬我啦笨Photobucket


4.
雖然自己沒有感覺到
但其實2010年我就25嵗了
歲月不饒人啊Photobucket
我可以讓時間永遠停在2003年嗎? TAT

也是時候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可以的話
希望2010年可以settle掉我的智慧牙
都幾嵗人了,嘴裏還塞著一顆智慧牙也挺丟臉的 =..=

然後可以的話
是時候鼓起勇氣去做個body check up了吧?Photobucket


5.
既然有了自己的專屬相機
當然希望2010年可以用新的方式來記下事情
呵呵

我要帶我的小零到處走到處拍
然後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世界
好不好啊? ^^

當然可以的話
希望2010可以帶小零出國玩
瓦卡卡卡Photobucket


6.
self improvement
就個方面來説都是
希望自己腦子轉快些
希望自己能再做回自己些
希望自己外貌可以再進步些

嘿嘿
人生就是要不停尋求進步才對的不是麽?Photobucket


好啦~
今年就公開6個
當然真正的resolution不止6個啦
不過剩下的還是自己收著比較好

更何況我早前跟自己允諾過
這裡不談工作
所以剩下的就你們大家慢慢猜吧

其實是因爲生病身體不舒服想早點睡Photobucket


wishing everyone a great year aheadPhotobucket
希望會是精彩的一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