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真的似箭
如果要我以簡短幾個字來形容我的2009年的話
我想就是 [充實] 吧Photobucket

做了很多新嘗試
實行了很多計劃
完成了很多夢想

呼~
我愛2009!!Photobucket

像往年那樣
我們來逐個月看回去吧~

1月
下定決心把困擾我好一陣子的智慧牙(一顆)拔掉
過程驚險但還算順利
不過其實真正在煩著我的是我左邊的智慧牙
which,還在我嘴裏跟我糾纏ing的Photobucket

當時候牙醫是叫我找份有dental allowance的工作
才去拔剩下的那顆
曬氣啦~
有audit firm會provide dental allowance的話
乳牛都會飛了好不好?(什麽爛比喻 = =)


2月
恢復單身
full stop

那時候很怕自己會後悔
幸虧沒有
看到他現在也跟新女友開心在一起
算是一個完美結局了Photobucket

ohh btw
我第一次靠自己的雙手賺錢了~Photobucket
雖然只是在情人節晚上去賣花那樣
不過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呵呵呵


3月
正式開始成爲上班族啦~
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挑戰

一切對我來説都是那麽地新鮮
每天不停不停在學習新的事情Photobucket

同時也被某些人煩著
搞到我精神衰弱
Photobucket

不過!!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3月啊!!我的老公們Super Junior榮耀歸來!!
《sorry sorry》我一聼就着迷了!!Photobucket



每天都在看新的表演視頻
整個就是 [爽] 啊~ Photobucket


4月
基本上沒什麽特別事情發生
不過我在Queensbay[偶遇]了唐禹哲
羈絆啊~ 羈絆~Photobucket


5月
也是風調雨順
opps,i mean 平凡的一個月

大致上都在忙工作和念書
工作上剛好peak season
課業上又接近final exam了

地獄生活啊~
心事誰人知?Photobucket


6月
地獄最高層
final exam啊啊啊啊啊
OT啊啊啊啊啊

真的快瘋了Photobucket
不過還好這個時候的pek cek是值得的


7月
終于lengan一點了
一面擔心著成績一面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
同時間也在忙著計劃我的臺灣之旅~ 嗚呼~Photobucket


8月
非常happening的一個月份
一次過在同個月份内完成兩個夢想

1)終于完成他媽的ACCA考試了
2)終于可以踏上夢想已久的臺灣土地了

兩者都是經過千辛萬苦很多波折才達成的
別人要說我好命幸運我控制不到人家的嘴巴
不過對於這兩項achievement
我是懷著感恩的心的Photobucket

可以的話
我還想再去臺灣
多幾次也沒關係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Photobucket


9月
難得090909生日
可是卻還得上班
不過幸虧晚上有我的好姐妹陪我度過
算是個平凡卻快樂的090909

一生就這麽一次090909
就這樣過了覺得有點空虛啊Photobucket
呵呵


10月
重出江湖出席了網聚
雖然是版主的
不過也一瞬間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同時候
開始學習泡菜文了
目前目標是2010年中可以聼得懂男人們在唱什麽Photobucket
without referring to lyrics
瓦卡卡~
祝福我吧~


11月
基本上並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就是看到ACCA的朋友們都在忙著K書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太多
節目當然也很少
算是當全職宅女的一個月份吧 XD


12月
基本上也沒什麽大作爲
不過,嘿嘿嘿,
我把S90帶回家啦~ (撒花撒花)
人生第一台自挖錢包買下來的相機(泣)

大致上就是這樣
希望2010年會有更多偉大的作爲Photobucket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