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頭的時候就來了個寫爽的09年大計
本來真的以爲會是寫爽而已的
可是剛剛看回去
原來還有做到了不少

是應該給自己獎勵一下的
所以我把S90買下來了Photobucket

opps
我們來切入正題吧
我們。。呃。。就跟著我當初訂下的大計跟著檢討吧

1)減肥
一早都知道這個很不切實際了的(凴我這種性格)
不過其實在這方面來説還是有點小成果的哦
今年最瘦的時候是大概3、4月和我去臺灣之前那段時間
現在算是有反彈回來了
算是neutralize了吧?Photobucket

2)學外語
哦耶~
這個我還真的做到了哦
真的認識或關心我的朋友都知道吧?
本小姐目前正在努力學習韓文中
爲了更方便我和曺圭賢溝通
當然同時人家也爲了我很努力在學習中文當中Photobucket(不要臉)

3)ACCA
哦耶哦耶哦耶~
真的settle掉了~
算是我2009年的biggest achievement之一
給自己拍拍肩膀,呵呵Photobucket

4)事業
也如計劃般進入了audit line
截至今日爲止算是在裏面做了9個半月吧
已經比當初的計劃做超過3個半月了
再給自己拍拍肩膀一下,辛苦了~Photobucket
呵呵

5)烹飪
這個可以skip掉嗎?
徹。底。失。敗。啊
看來我可以不用嫁人了Photobucket

6)性格
比起去年當別人傀儡的那個我
我更加做回我自己了
或許現在的性格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可是至少我問心無愧就好了
我沒辦法please每一個人
但是如果連我自己那一関都過不了的話
我活著是爲了什麽呢?
我又不是你家的寵物還是什麽啦Photobucket

7)部落格
這個相較于之前
算是比較退步了
不過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説
我算是很努力了
所以,再來,拍拍肩膀Photobucket

8)化妝
這個也算是有小進步啦
至少偶爾出去的時候會打個粉底凃個腮紅
夾個眼睫毛上些mascara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對於我來説
這些已經很難得了,呵呵
之前會定下這個大計是因爲擔心我會成爲office裏面唯一素顏的女生
不過看來我多慮了
我上班的地方根本沒有人化妝Photobucket
娃哈哈~
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標榜素顏萬歲的
我不想以後嚇到我的另一半說Photobucket

9)路痴
在種種磨練(?)下
我這方面也進步了不少
當中的辛酸血淚只有我知道Photobucket
真的,辛苦自己了Photobucket

所以這樣看回去
我achieve了挺不少嘛!
是不是?Photobucket

我好愛09年的自己哦~
願2010年也會是美好的一年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2010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muaks!!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