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從檳城回我老家亞儸士打
因爲是星期六早上
所以車龍沒有星期五放工那麽恐怖
也因此我選擇了搭渡輪回去

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在去碼頭的途中有條路因爲那個白痴賽車而block掉了Photobucket
不過還是跟原定的差不多時間上了船

車子上了渡輪之後
我熄掉了引擎
然後很悠哉地看我的漫畫Photobucket

而左右的車輛内的司機
有些選擇小睡一會兒養神
有些跟我一樣看書看報紙
有些則下車看風景上厠所

忽然有個經過我車子旁邊的馬來叔叔來敲我的窗
我被嚇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是什麽直銷員之類的吧?Photobucket
怎麽已經猖狂到來渡輪上做生意了啊?Photobucket

那個馬來叔叔一直在指著我的后車尾
我惟有打開門聼看他在說什麽

[tyre awak sudah flat lahh]

oh shitPhotobucket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看著我洩氣的輪胎
我好像整個人也跟著洩氣了那樣
不知道該做什麽好

那個馬來叔叔建議我去告訴渡輪工作人員
看看他們可以做到什麽

渡輪工作人員建議我等下靠岸的時候
把車慢慢駕出去停在旁邊
然後他們會請他們的技術人員來幫忙

嗚~
惟有那樣了Photobucket

我把車子停在那邊之後
旁邊經過我的車子都很雞婆地slow下來看著我

馬的
pleas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我一直以來都對這類的雞婆感到很感冒Photobucket

碼頭的幾個技術人員很快就過來幫忙了
從他們口裏得知
其實他們常常也會遇到車子在渡輪上發生故障的事件
尤其是電池出現問題的case

不過看來像我這樣輪胎洩氣的
他們應該沒什麽見過吧?
因爲幾個大男人都沒辦法把我的車輪鬆開Photobucket

他們說沒辦法
可能因爲之前我的輪胎是機器上鎖的關係
所以靠人手很難鬆開
然後他們說叫了外面的foreman來幫我弄

我那時候心裏真的覺得自己衰到極點
尤其旁邊在等著上渡輪的車子裏面的乘客又一直在盯著我看
有些還在那邊一面看一面跟旁邊的人指指點點笑我

馬的真想把你們這些雞婆的眼睛給挖出來啊!Photobucket
厚!!

在等待外面foreman來的當兒
我既無聊又擔心
擔心是怕說等下萬一foreman來了都弄不好的話怎麽辦
還有還有
身上的錢夠不夠用啊之類的
同時又要承受不遠處那些雞婆們投來的“愛慕的眼神”

roar!!
wa beh tahan啊啊啊啊啊啊啊!!(玻璃爆)


打電話去給darling和淑晶訴苦
其實他們都愛莫能助
不過我也只是要一些人來distract我而已Photobucket

在跟淑晶訴苦的同時
一個猛男(?)向我走來了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他是渡輪的engineer
他說渡輪的輪胎像我的車身那麽大他都換慣了
這種小輪胎對他來説應該是溼溼碎而已

當下我覺得他就是allah派下來的天使Photobucket
真的

果然不用15分鐘
他就把我的備用輪胎放上去了
而且一分錢都不收我

真的很謝謝他
Allah會保佑他的

那天因爲用備用輪胎
所以從北海回去亞儸士打的路上maximum都只能駕80KM/J
不然輪胎不能負荷

可憐下 T^T
不過最後能平安回到家也很感恩了啦

謝謝特地通知我的馬來叔叔
謝謝那些不分種族盡力幫我的渡輪工作人員們
謝謝在我高速公路上只能駕80的時候怕我無聊陪我説話的淑晶
還有當然
謝謝猛男工程師~Photobucket

希望這種衰事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了
阿門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