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的時候扭開One FM來聼
正好他們正在討論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你覺得有哪些甜言蜜語是絕對不能相信的呢?]

當然聽衆都很踴躍的發表自己的意見bla bla bla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
[你不管是肥是瘦,在我心中你都是最美的]

其實我還挺同意的Photobucket
這句話真的完全不能聼的囉
男人畢竟很多時候都被小頭控制大頭的(噗)

如果你們是問我個人的話
我覺得最不能相信的甜言蜜語肯定是非這句莫屬了
[我再也不可能找到一個比你更愛的女人了]

Pui Photobucket

當時哭著跟我講這句話的男人
現在已經甜蜜蜜跟一個可愛的美眉在一起了
完全就是證實了這種爛話是拿來bomb人罷了的Photobucket
娃哈哈哈哈

Anyway
Back to the topic

就剛才有一個死男人call in進去
主持人就問啊
[請問你覺得哪些甜言蜜語不能相信呢?]

那個死男人就說
[我覺得女人說我愛你的時候都是在騙人的!]

主持人很明顯炸到了
[Photobucket爲什麽這樣說呢?]

死男人說
[可不是嗎?
這些女人說我愛你啊、你很帥啊的背後
背後肯定是有目的的
肯定是要你買什麽給她的
所以女人說我愛你肯定是假的!!]


主持人無言了
[Photobucket啊好。。謝謝你call in進來哦。。拜。。。]

這頭電話挂了
另一邊聼收音機的女人們就都跳了
因爲主持人在播了歌之後說

[啊。。看來剛才那通電話引起了我們女性觀衆朋友的不滿啊
facebook留言和call in進來反駁的女性聽衆很多哦。。。]


Ok
基本上我對這傢伙的言論也非常地有意見
尤其他還說得很理所當然那樣Photobucket

肯定是假的
肯定是有目的的
肯定是。。。
肯定是。。。

哇塞這位同學
你以前是當了多大的水魚啊?
造成你今時今日對女人都完全失去了信心那樣?Photobucket

女人說我愛你肯定是假的?
那你是要誰說我愛你你才相信呢?
聽説你家裏生你下來喂你奶那個也是女人來的哦

所以啊
照你這樣説法的話
你是要男人說我愛你你才相信囉?Photobucket


是玩屁股的就講啦Photobucket

還有
情人說你很帥的話肯定是假的?
你對你自己就那麽沒信心?Photobucket

我每天都說唐禹哲曺圭賢很帥
我是百分之一百真心誠意的啊Photobucket


鳥你這個一竿打翻整艘船的死男人
說到講這種虛情假意的甜言蜜語
自古以來都是你們這些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比較厲害的囉

還有啊
最好不要給我說中

你其實是完全沒有戀愛經驗
只是想打電話上電臺
假裝自己很厲害的小處男一個罷了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