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部片子好像從去年開始就很多人不停討論了
我本來還提不起什麽興致去看的
連帖子都懶得點進去看

[Just another disaster movie]
我當時腦子裏是這麽想的

一直到去看那個有點%@#%^的meatball movie時
看到GSC外面有一大個布景
是《2012》的宣傳板

看到整個地球表面倒塌的畫面
我呆站在宣傳板前面好久
慢慢研究那宣傳板
然後當下立刻告訴當時跟我在一起的慧婷說
[喂,我們一起來看這個吧]

然後不久后
我們真的來看了

在看《2012》之前
我盡量不去看任何一個預告片
除了在youtube搜索Adam Lambert唱的主題曲〈Time for Miracles〉時
不小心看到了一點點的片段

不看預告片的主要原因就是
我看戯多年的直覺告訴我
我如果看預告片才進戲院的話
我絕對會後悔

反正都決定去看了
不如就抱著對電影會有什麽場面完全沒idea的狀態進去
這樣才能至少讓自己感到一點驚喜唄

結果我果然做對了選擇
回來看到論壇大家都在投訴預告片已經把精彩片斷都放完出來了之後
我倒是挺得意的 XD

剛走出戲院的時候
覺得《2012》還蠻讚的
畫面效果全部沒話説
有好幾幕的CG都讓我目瞪口呆了
(再次慶幸自己沒有手癢去找Trailer來看XD)

CG真的真的一級棒
完全就是視覺享受啊
相信爸爸如果還在的話
一定也很享受這些畫面的

一路走回家
我慢慢回味故事内容
然後才慢慢發現
其實他們的故事plot幾雞蛋糕下 = =

主角像貓一樣有9條命不說
他前妻更雞蛋糕
這邊現任情人才死掉
那邊沒過半個小時就跟前夫kiss了
slut =..=凸

對啦
我也很納悶爲什麽那麽遲才覺得不對勁啦

還有還有
最後那幾艘逃生用的太空船有沒有讓你們recall了什麽呢?

就是嘛
好萊塢就是喜歡拿Noah's ark這冷飯來炒了又炒 =_=
不久前才在《Knowing》看到
現在事隔半年的時間
我們又在《2012》看到了

無論如何
反正我也沒有抱著看故事的心態走入電影院的
所以no big deal啦
我看effect看到high就可以了

回來上論壇看到討論帖子裏面吵得很夠力
有人說我們這種去看CG的人很可悲
不理故事情節只看電腦科技創造出來的東西
會毀掉電影業的未來bla bla bla bla bla

我懶得理他們
我出錢買票進去
老娘要看什麽関你屁事啊?=_="

你那麽清高那麽不屑這些so called商業片的話
你不是慢慢去挖你的得獎影片來看就得了啊
或者更厲害的話就自己拍啦,geez

這些清高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煩呐 =_=
可以想象得到他們如果有一天去叫雞的話
八成也要先聼聼那些妓女可歌可泣的悲慘過去
才來甘願付錢嫖妓的吧?XD

嗯。。。

打分的話
我記得當初給《Knowing》打了9分的高分
那CG effect也很讚的《2012》就8分好了

比《knowing》少了1分的原因?
當然是故事情節啦  =_____=
《knowing》好多了

究竟2012會不會是世界末日?

well
我知道的是
如果2012什麽都沒發生的話
很多人應該會在2013年重看《2012》

一面大聲笑一面看那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