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内容也是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自己也覺得很納悶(擺明亂掰Photobucket

首先
跟上個post一樣
先來個大合照

Photobucket

帥哥美女雲集啊Photobucket

我們一開始的打算是去Batu Feringgi海邊慶祝的
不過當天天氣實在不願意賞臉wuli公主
傾盆大雨下不停
我跟慧婷兩個幕後策劃者看了都囧

然後本來決定去Gurney Breeks Cafe吃Zing Do喝milk shake的
不過某人一直那種 [harr...要咩...] 的pattern
都不知道到底那天是誰生日才對Photobucket

最後決定去New World Park的BBQ Chicken啦
某人強力推薦的
but then我是覺得horr
某人啊,自己想吃就講啦Photobucket

淑晶知道BBQ Chicken是東方神起代言之後
整個興奮到不行
不過去到那邊卻發現整間店一張東方神起的海報都沒有
完全失望到不行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哎喲~
可愛的淑晶小姐Photobucket

然後
美麗的主角是時候出場了

Photobucket

陳欣嘉公主Photobucket

最近看起來有點疲憊啊
這傢伙讀書讀到很壓力

跟Catherine的生日時一樣
這一天遇到的服務員也是大便臉一個
好像便秘了整個月那樣
最近的waitress服務態度實在是Photobucket
嘖嘖嘖嘖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在那邊切蛋糕啦
因爲下雨,所以大家都不想到處亂跑吧

另一點就是
我INTI那一班朋友的確比我ACCA這一班還要厲害到處跑
呵呵呵Photobucket

說到蛋糕
我不得不炫耀下
這可是我這兩年來跟這一班朋友慶祝生日看到最喜歡的一粒蛋糕啊

啊當然
是我和慧婷親自挑選的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n case你還沒發覺到的話
是的
主角不是蛋糕本身
而是蛋糕上的兩個海綿寶寶啊

話説欣嘉最近被我們取了一個外號叫spongebob
不要問我原因
我們著一班人做事情從來不需要決定的Photobucket
娃哈哈哈

接下來
也跟上個post一樣
送上我和美麗的birthday girl的合照一張

Photobucket

然後
也跟上一篇一樣
就在此宣告敷衍你們完畢
謝謝捧場Photobucket


p/s:
我真的不是沉迷facebook才忽略掉冰冰的Photobucket


再p/s:
絕對不是!!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