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10月尾的事情了
不過因爲一直在clear harddisk裏面的綜藝節目(強推《強心臟》!!)
所以到現在才補上來

套某人的一句口頭禪
[Photobucket習慣就好啦]

當天出席者
Photobucket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彆扭
因爲這次加入了我一直沒有很熟悉的朋友Andrew
印象中只有N年前參他和Catherine去逛Prangin過一次罷了

而且那天還要是他來載我去的
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_<
而且還擔心會冷場之類的

不過看來是我嚴重多慮了啊Photobucket
有人就是完全不懂paiseh這個字怎麽拼啊(其實有官方拼法的咩?XD)
當天氣氛就是靠這傢伙在不停炒熱著啊

干得好啊
不過辛苦了受害者曉慶就是了
呼呼~ 來錫錫下~ Photobucket

這次去了Tanjung Tokong的Aji Noren聚
我們這幾個最近好像都專挑日韓餐廳耶Photobucket

Aji Noren上次其實跟明君(就是故意寫錯你的名字給你看的,娃哈哈)和肇欽去過了
印象中還不錯
不過感覺不能坐太久就是了

事實也證明如此
明明那天的客人沒有很多
但是我們當中有人一吃完罷了就急著跟我們收盤子整理桌子
這樣對旁邊還沒吃完的人是很不禮貌的你知道嗎?
好像在催你吃快點那樣Photobucket

然後其中一個waitress的臉色也是好像吃到大便一樣
算了,無視她
就當作她在嚴重經痛ing好了
對這種人生氣只會傷自己肌膚細胞組織 Photobucket

在proceed之前
呐,放上兩張我們在Aji Noren拍的照片啦(很敷衍)

Photobucket
很頑皮壞蛋的birthday girl

Photobucket
我和當天坐我旁邊的頁頁 ^^

食物照片不是沒有拍
不過那天被那個經痛的waitress的大便臉弄到很不爽
所以決定不要幫他們免費推銷
反正這裡是本小姐的部落格
我愛怎樣就怎樣,你們也不能怎樣Photobucket

因爲上述提到的原因
最後我們決定去Coffee Island切蛋糕
(最近我們幾個出來的話有70%都會去coffee island 2nd round的 XD)

這次的蛋糕很特別
因爲是Andrew的媽媽親手做的哦
滿好吃的說~

不過蛋糕照片都在birthday girl的相機裏面就是了
她到現在都還沒有po照片在facebook
我也偷不到上來給你們看的 ╮(╯_╰)╭   好像真的很無奈那樣 XD

沒有蛋糕照片看
就看帥哥美女照片過癮算了吧(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臉小的瘦子拍照的壞處你們看見了嗎?Photobucket
看在她是當天主角的份上,唉,我忍 T^T

因爲隔天大部分的人都還要上班
而且貌似只有我一個住在這附近(Desa Mas萬歲!!)
其他人要回到家還需要好一段時間的說
所以我們12點不到就閃人啦~

就這樣
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