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了
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家
做什麽都會不自覺地想起你一下

那天我在辦公室落淚了
很丟臉我知道

本來以爲hold得住的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忽然擔心媽媽
就打了電話回去

果然
她的聲音是哽咽的

作爲一個愛她的女兒
心自然會疼

然後下一秒
腦裏面就是滿滿你的樣子了

再下一秒
眼淚就決隄了
完全不受控制地

曾經想過請假回去祭拜你
可是被媽媽阻止了
她說我們有這份心意能夠想念你就夠了

她想跟你獨處吧
我為有這樣説服自己

一直問自己
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完全放下

最近得到了一個答案
永遠不可能吧

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明年、後年、大後年
甚至幾十年后的10月20日
我都很難開心得起來

我曾經常抱怨上天
爲什麽這麽早就剝奪我身邊那麽善良的一個人

可是最近換個角度去想
雖然沒有好過多少
不過至少覺得有些許安慰了

我應該感謝上天讓你陪我渡過人生的22年才對
我應該這樣想才對吧

盡管如此
看到別人提起他們家裏的爸爸的時候
心還是覺得揪痛著的

爸爸
如果你有在看著我們的話
記得多保佑媽媽哦
讓她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雖然我知道沒有你在怎樣開心也不是100%的快樂

無論如何
記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