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小姐我重出江湖再出席網聚了

其實也不算重出江湖啦
話説今年年頭農曆新年的時候
我有偷偷出席吉玻一個網聚Photobucket

不過那個不一樣
首先,那個不過是一個yum cha類的聚會而已
第二,出席者90%都是見過了的熟人啦~

這個不一樣哦
雖然出席的本意是因爲看到有些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在出席名單裏面
但實際上超過80%的人都還沒見過面的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報名出席了Photobucket

因爲不敢自己過去
我還麻煩了我的前鄰居檳城前版主CoolerTBS載我去
還好他人很善良沒有讓我自己走路去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blog entry的話
再次謝謝你啊Photobucket

地點在Hardwicke House
在Nortam Tower那邊
很靠近我家罷了其實
不過我還是不敢自己一個人過去Photobucket
娃哈哈哈哈

那邊是吃BBQ和Buffet的
不過我吃得超少的
因爲東西不好吃
要扮矜持嘛

當晚就是顧著跟老朋友説話
然後跟新朋友認識
感覺不錯下
認識很多新朋友

不過同時也更想念以前肩並肩作戰的朋友了
很多都已經不活躍了說Photobucket

當晚出席的版主大概50位吧
現在回想起來也記不起一些比較少交流的
不過倒是很榮幸見到了佳禮老闆柳樹吉先生和前網管阿勤先生
還有幾位超版,呵呵

忘了之後跟誰說過了
還好網友不知道我們在這裡有大型聚會jek
不然分分鐘拿炸彈來將我們一網打盡

然後那個人回答我
[你是《銀魂》看太多了啊!!
你以爲襄夷志士咩?]


好像是 Photobucket

當晚玩到很遲
在Hardwicke呆到11點了之後
還跟好幾位版主一起去coffee island 2nd round
湖俊送我回家都已經淩晨2點多了
很久沒有在外面玩到那麽遲了~ 呵呵

照片有拍一些
下一個blog分享
stay tunedPhotobucket

11月KL還有一場
還在考慮著要不要去

想想下
覺得很懶惰
而且感覺很累耶

真佩服1010當天從中馬南馬上來的版主們
你們都是最好的Photobucket

這是個很不錯的聚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