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報名韓文課程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
終于開始課程了~

目前已經進行到第四堂課了
不過第一堂我因爲要跟darling去拍拖看戯
所以miss掉了Photobucket

沒辦法
他們前一天才通知我明天開課
我那時候戲票什麽的都買了說
而且負責人說第一堂課一般都是自我介紹之類的罷了

自我介紹毛啦 =_="

第二堂課去的時候才發現到
那些basic的音都已經教去了
不過還好你們的朋友我天生聰明jekPhotobucket

目前來説我還是一個beginner而已
要我出去跟韓國人溝通大概他們也只會當我外星人看
要我看沒有中文字幕的star king我大概也只會看著主持人虎東哥發呆
要我看著韓文歌詞跟著唱我也絕對追不上拍子

現在頂多只會讀一般韓文字(很慢那種)
大概會寫(很多錯字那種)
也會用keyboard打出來(標題是我慢慢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的哦Photobucket
單詞也會比以前多一些(會忘記那種)

看起來是很沒用啦我知道
不過現在才第四堂課
我會加油的~Photobucket

呵呵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去學韓文
我知道我怎樣轉彎抹角都沒用
不然就坦然在這裡承認好了

對阿
我喜歡韓國娛樂啊
怎樣?Photobucket

學一個額外的語言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情pun
我現在只不過是把原本的學習日文
稍微改變一下計劃改學韓文而已啊

更何況
學費是我自己付的
沒用到家裏一毛錢

媽媽也知道我去學韓文
她也沒說什麽
(只是很好奇爲什麽不是學日文而已XD)

身邊比較熟的朋友知道之後
也都是站在支持我的那一邊
直嚷我學會之後再教他們
我也當然樂意至極 ^_____^
(provided我真的學會Photobucket

可是不明白的是
總是會有很多路邊的阿貓阿狗吃飽沒事做愛講人
說什麽好像小妹妹那樣去浪費錢學這些沒用的東西
還說什麽花錢在偶像身上是最幼稚的行爲

Hello
那個keipoh的肥貓
just for ur information
班上除了兩個中學生之外
其他的學生都是around我的年齡了吼?
也有那種early 40s的姐姐在跟我們一起學吼

更何況我從來不覺得多一個知識是什麽浪費錢的事情
啊難道像你那樣每次EPL還是world cup賽季的時候
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去mamak吃roti canai喝teh tarik抽malboro看球就不叫浪費錢了嗎?Photobucket

啊beyonce來你花錢買飛機票入門票去到KL看她
這個不是花錢在藝人身上哦?

話説對於SJ我除了買他們正版專輯支持他們之外
好像還沒有花過什麽錢在他們身上耶 =_=
學多一個語言advantage的也是我自己的說

算了
就當作uncle不懂我們小妹妹的想法
我看開了 ╮(╯▽╰)╭

不過你不是我的誰
跟你也不熟pun
只知道你很喜歡在這裡偷窺我的blog
然後出去像八婆一樣跟別人complain多多罷了Photobucket


以上寫來給人對號入座的,呵呵Photobucket

我的課在每個星期五晚上
話説對於這一點我還是有點不滿
因爲星期五傍晚常常就是我和darling拍拖的日子啊
現在這樣搞到我和darling好像牛郎織女那樣(darling絕對是牛郎Photobucket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說

其他方面就還好
班上同學我沒有混完全部啦
不過倒是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題外話
我的班嚴重陰盛陽衰啊
除了老師和一個男同學之外
剩下的都是女生
這樣我要怎樣交男朋友啊?Photobucket

回來回來

老師也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人
也不會像我聽到的其他教韓文的老師那樣
不認識半個韓國藝人
雖然我的老師來來去去還是東方神起、宋慧喬和金喜善啦Photobucket

總的來說都還不錯
每次上完課的心情雖然很累(白天我還要上班的說)
但都感覺好好哦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不用像現在這樣折墮等字幕版的韓文綜藝節目啦
瓦卡卡~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